close

IMG_9805.PNG

IMG_0458.JPG

疫情趨緩後,我們周末會帶孩子出遊、野餐、曬曬太陽;不出門的時候,則喜歡晚上窩在一起選一部電影或是追劇。

不論是出遊或是宅在家,周末我會開放零食時間,讓全家都可以放鬆療癒一下。

零食的選擇上,則是以成分單純、少負擔為選擇的標準。

「SIMPLY GOOD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切成酥脆薄片,簡單海鹽調味,是我少數願意讓孩子們吃的零食之一。

所以最近不論是出遊、聚會或是在家看電影,孩子們都喜歡選擇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當作零食,是我們家出遊的零食首選。不僅我們自己喜歡吃,出遊時,孩子們也會拿著這個自然滋味洋芋片分享給其他朋友,堪稱超級推銷員(笑)。

與其讓孩子們吃那些糖分過高、顏色鮮艷、香精色素調味過重的糖果餅乾,還不如選擇用新鮮馬鈴薯製成、成分簡單的SIMPLY GOOD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全家一起享用,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孩子最愛的原味海鹽和玉米濃湯口味洋芋片。

 

IMG_0454.JPG

IMG_0447.JPG

IMG_0448.JPG

IMG_9814.JPG

IMG_9811.JPG

IMG_1039.JPG

IMG_0340.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經典海鹽】

還記的某一次帶孩子們在超商選購出遊的零食,他們想買洋芋片。在一整區洋芋片產品中,我偶然在架上看到這系列的洋芋片,看了一下成分,果真沒有一堆看不懂的添加物。於是跟孩子們說:「就買這個吧!」。第一次聽到媽媽很阿莎力讓他們買洋芋片,他們還不可置信一直問我:「真的可以買嗎?」。

我帶著他們一起看了包裝背後的成分表,真的是成分簡單又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更巧的是,出遊後發現同行的媽媽朋友也是準備自然滋味洋芋片要來給大家分享,可見這系列洋芋片真的是小孩出遊的零食首選啊!

 

而這款經典海鹽洋芋片我自己非常喜歡!

使用當令新鮮的馬鈴薯切片製成,只用澳洲嚴選海鹽簡單調味,吃的到天然的薯片香。

成分簡單,無添加味精、無人工腐劑、無人工色素,吃完不膩不死鹹,不會一直口渴瘋狂找水喝。

口味比較清淡的人,我蠻推薦這款經典海鹽洋芋片當作入門款。

它是切成薄片狀,口感非常爽脆又不會過硬,非常唰嘴。

更棒的是,「全素」也可食用唷。

除了單吃之外,可以把經典海鹽洋芋片壓碎後,加在三明治或漢堡裡,不僅可以增加酥脆口感,咀嚼時還可以吃的到薯片香氣唷。

 

IMG_0452.JPG

IMG_0453.JPG

IMG_0462.JPG

IMG_9820.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玉米濃湯】

小孩應該沒有人不愛玉米濃湯的吧!?

這款新上市的玉米濃湯口味洋芋片是我家孩子目前心目中零食排行NO.1。

一樣是採當令新鮮馬鈴薯製成,無添加味精、無人工腐劑、無人工色素、無負擔。

之前有吃過其他品牌玉米濃湯口味的餅乾,大多口味太鹹、調味粉太多,所以每次吃完都會非常口渴,手指上也沾染許多調味粉,真心不喜歡也不太敢讓小孩吃。

但是這款Lay's的自然滋味玉米濃湯洋芋片真的是打破我對風味洋芋片的印象!

一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玉米濃湯香氣,口感清甜帶著濃郁奶香,但是沒有過度調味,不會過鹹。

細細咀嚼,口腔裡是滿滿玉米濃湯的香氣跟天然薯香

最近這幾次的朋友聚會,我也會帶這款洋芋片跟大家分享,大家都一片接一片,Lay`s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玉米濃湯口味也是我們家孩子目前心目中的NO.1。

 

IMG_9813.JPG

IMG_9827.JPG

IMG_0449.JPG

Lay`s樂事是風靡全球NO.1的洋芋片品牌,旗下眾多口味的洋芋片也都是便利商店、全聯和量販店的熱銷冠軍。

雖然零食在我們家還沒有完全解禁,但是偶爾也是會開放讓大人小孩一起放鬆同樂。

所以在成分選擇上,我會以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的產品為優先考量。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是我願意讓家人吃,也推薦給喜歡無負擔的你們。

好吃無負擔的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這裡買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