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9.JPG

IMG_8597.JPG

在每天繁忙的育兒生活裡,我喜歡晚上在孩子們沉沉睡去後,喝點酒精性飲料,搭配洗碗機洗衣機嗡嗡的運轉聲或是我最愛的影集,慢慢消化一整天的疲憊。

喝酒時,也喜歡搭配一些像是鹹酥雞、滷味...等下酒菜。

無辣不歡的我,最近愛上了老朋友【紅布朗】新推出的麻辣堅果。

鹹香的麻辣堅果,配上冰涼的啤酒真是絕配!

紅布朗這款麻辣堅果是採辣椒與花椒雙重風味,不僅脆辣,還更多了香麻,讓我這川妹子愛不釋手。

低溫烘焙、非油炸、無加糖、少鹽不死鹹,更棒的是全素也可食用(符合衛福部食藥屬全素及純素之規定),是點心零嘴的好選擇。

這次除了要分享我的下酒菜麻辣堅果之外,也要開箱分享紅布朗新品「輕檸養妍飲」和我們家已經持續喝了3年的「100%台灣香檬原汁」。

紅布朗是我們家的老朋友,產品選項也很多元,有孩子們愛的優格粉、果乾、麥片;有我愛的各式堅果零嘴、香檬原汁、廚房調味料;長輩愛的各式養生沖泡榖粉。

紅布朗總是可以滿足我們全家大小的胃。

在分享新品之前,大家也可以先複習一下之前的文章:

【紅布朗優格粉】免優格機!免電鍋!只要一包就能輕鬆做出無添加的美味優格

紅布朗官網

紅布朗臉書粉專

 

IMG_8828.JPG

IMG_8711.JPG

IMG_8612.JPG

【紅布朗麻辣堅果】

「堅果」含多種營養素,更可以提供優質的油脂,因此國健署也建議每人每天攝取一份的堅果種子類。

所以我也常準備堅果當作小孩放學的點心或是用堅果入菜。

紅布朗有一系列輕烘焙、非油炸的堅果,除了有原味、鹽烤,更有香蔥、馬告、薑黃及麻辣口味,品質都非常新鮮,我自己也回購很多次,不管平日點心或是是外出旅遊、野餐露營都很方便。

這次新推出的「麻辣堅果」使用最高等級且口感爽脆的NP杏仁果以及帶有淡淡奶香的腰果,每一顆堅果都很飽滿、完整,並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製成。

低溫烘焙比高溫油炸更能保留堅果的營養素,且還可避免吃進過多的油脂。

 

IMG_8600.JPG

IMG_8603.JPG

IMG_8605.JPG

因為台灣氣候溫暖潮濕,開封後的堅果很容易受潮,不僅影響口感,更可能危害健康。

建議大家在購買堅果時,不要一次買太大量,且開封後儘快食用完畢,才能享受美味又安全的堅果。

紅布朗的堅果採不透光鐵罐再加上食品級鋁箔袋包裝,雙重保護堅果,避免因陽光、氧氣、濕氣...等因素,造成堅果變質。

而且一罐重量為200g,不大不小剛剛好。

 

IMG_8712.JPG

IMG_8715.JPG

紅布朗麻辣堅果無加糖、少鹽、無人工香料、無色素添加,吃完不死鹹、不口渴,所以適量食用不會吃進過多的鹽糖,造成身體的負擔。

我是個極度愛吃辣的四川人,這款麻辣堅果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微微微辣。

單吃一顆還沒什麼感覺,但連吃三、五顆就會開始感受到舌尖上傳來的微辣感。

因為沒有過度的調味,所以在咀嚼時還能吃的到堅果本身的油脂香氣,尾韻還帶有花椒的特殊香氣,非常過癮。

每一顆堅果身上也沒有太多的調味粉料,不必擔心會吃得手髒髒。

 

IMG_8831.JPG

IMG_8870.JPG

IMG_8874.JPG

IMG_8878.JPG

因為有個嗜辣的媽媽,所以我們家孩子從小也開始學著吃辣,這款麻辣堅果的辣度是他們也可以接受的。

不過目前他們最多一次只能吃一顆,然後就要灌牛奶,但是等到沒那麼辣了,又再繼續吃

 

IMG_8659.JPG

IMG_8615.JPG

IMG_8617.JPG

麻辣堅果除了直接吃之外,我也會拿來加在料理裡,增加香氣及口感。

我最常的吃法,就是加幾顆麻辣堅果在雞肉沙拉裡,這樣就是消暑又美味的一餐。

不僅有飽足感,更能同時攝取優質蛋白質、蔬菜纖維和好的油脂。

或是在涼麵上鋪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再撒上一些搗碎的麻辣堅果,可以增添口感和香氣。

加上麻辣堅果點綴,讓原本的涼麵變得更有層次,推薦大家有機會不妨試試看。

 

IMG_8620.JPG

另外,我還把前一晚吃剩的泰式涼拌青木瓜沙拉也加上一些切碎的麻辣堅果,結果意外地對味兒!

口感溫潤的堅果,咀嚼後在口腔內釋放油脂香氣,中和了青木瓜絲的澀和醬汁的酸,馬上變身成非常順口的開胃小菜。

紅布朗麻辣堅果特殊的麻辣香氣,不管單吃或入菜,都非常適合,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創意料理。

 

IMG_8719.JPG

IMG_8727.JPG

IMG_8597.JPG

IMG_8598.JPG

IMG_8599.JPG

【輕檸養妍飲】

第一次喝紅布朗的輕檸養妍飲,是之前購物時隨箱附贈的試飲包。

每次在紅布朗官網購物,隨箱都會附贈一些試飲包,開箱總是有不同的小驚喜。

味道是清爽的檸檬風味,加冷開水可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因為自從5月中疫情拉警報後,我就停止了所有的運動課程,每天在家顧小孩也累慘,完全無法線上居家運動。

原本已經習慣一周固定運動2~3次的我,在疫情完全停課後變得好焦慮。

雖然我知道控制飲食是維持體態的重要關鍵,但每天24小時獨自跟小孩綁在家,除了吃跟酒精之外,真的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撫慰我了(淚&累)。

所以後來幫家裡補貨時,也順便幫自己買了「輕檸養妍飲」,每天一包,補水又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加上前陣子中秋節,家裡好多月餅糕點,然後連續好幾周都陪孩子在家吃烤肉,真的非常需要酵素來幫忙清清腸道。

 

IMG_8721.JPG

IMG_8726.JPG

IMG_8729.JPG

「輕檸養妍飲」一小包就有80種穀物、豆類、蔬果、堅果和海藻的營養,無色素、無香料,加水即溶,非常方便。

紅布朗輕檸養妍飲採久司酵素,經酵母菌、乳酸菌及醋酸菌發酵熟成。

「久司酵素」是世界著名營養學家久司博士,也是日本著名的「健康長壽飲食法」創辦人所研發生產。

在赤道附近、雨量充沛且無污染的Anew巴西農場土地上種植八十多種穀物、豆類、蔬菜類、水果類、海藻類,並結合農場地底下350m、硬度1.2的超軟天然湧泉水,經9個月以上天然三即發酵工藝製成。

 

IMG_8733.JPG

IMG_8736.JPG

IMG_8741.JPG

IMG_8743.JPG

IMG_8745.JPG

每包加入200~400c.c的涼開水沖泡,即沖即溶,非常方便。

用冰開水沖泡,味道更好喝,也可以加入一些切片的新鮮水果,增添風味,喝起來就像健康版無糖的水果茶唷。

 

IMG_8777.JPG

IMG_8779.JPG

有時如果吃大餐、吃太多肉或是消夜大吃炸物鹹酥雞時,我也會補充一包輕檸養妍飲,來幫助消化。

如果覺得喝白開水很無聊、喝含糖飲料不健康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輕檸養妍飲」。

 

IMG_8621.JPG

IMG_8622.JPG

【紅布朗100%台灣香檬原汁】

紅布朗香檬原汁是我們家的老朋友!

認識它已經三年多,現在還持續飲用,也是每年夏天必備的補給品!

100%原汁、不添加、不加糖、二道殺菌,不管是調製飲品或是入菜都很適合。

台灣香檬又稱「台灣扁實檸檬」,是一種台灣原生種作物,外型有像檸檬一樣的翠綠的果皮,以及像金桔一樣圓滾滾的身材。

而它喝起來的味道介於金桔和檸檬汁間,但是香氣遠遠大於金桔和檸檬。

不過當初因為這個台灣香檬又酸又小,並沒有受到農友的重視。

後來日本人發現「香檬」營養價值高,沖繩雖也有種植香檬,但是產量不足,所以跨海來台採購,才讓台灣農友發現台灣香檬的經濟和營養價值,進而開始大規模的栽種。

所以台灣香檬可說是從日本沖繩紅回台灣的!

 

IMG_8624.JPG

IMG_8628.JPG

台灣香檬果皮的營養成分(抗氧化)大於果肉與果汁,所以是整顆連皮一起榨汁,讓果皮的營養成分連同精油一起榨入原汁,因此喝起來會帶有淡淡的苦甘味。

也因此透過瓶身會看到有些許塊狀雜質漂浮在上層或是瓶底,那些是香檬果皮與香檬油質結合而成,屬正常現象,只要在飲用前均勻搖晃,即可安心飲用。

台灣香檬的維他命C是檸檬的30倍!果皮中所含的川陳皮素、橘皮素更是柑橘類水果中較高的。

每一瓶300ml的香檬原汁是由1.5~2kg的台灣香檬榨汁製成,非常適合每日補給。

最近家人也都陸續接受疫苗接種,我也幫他們準備100%紅布朗香檬原汁,讓他們能在施打疫苗前、後補充維他命C。

 

715209110.jpg

我喜歡在早晨起床時,空腹先喝一杯溫開水,有時也會在溫水裡加入一湯匙的香檬原汁。

喝完後,嘴裡都是香檬汁特有的清香味。

接著沒多久就可以上廁所,一早就能把身體裡的廢物排空,整個人也清爽許多。

 

IMG_8625.JPG

IMG_8626.JPG

IMG_8629.JPG

IMG_8630.JPG

IMG_8632.JPG

IMG_8634.JPG

我們家孩子最愛的喝法,就是把香檬汁加入開水中,再加入適當的冰塊和蜂蜜調味,就是解渴又健康的飲品。

在蜂蜜的選擇上,孩子們喜歡用紅布朗的「玉荷包蜂蜜」來調製蜂蜜香檬汁。

味道淡雅、帶有特殊花香的玉荷包蜂蜜,在嘴裡回甘還會有點兒荔枝的香氣,跟香檬汁搭在一起,非常清新舒服。

在炎熱的天氣裡,大口大口喝下冰涼的玉荷包蜂蜜香檬水,真的消暑解渴又健康。

如果是大人要喝的話,我會用氣泡水取代開水,再加上些許薄荷葉裝飾,低卡無負擔。

加上這陣子打完疫苗不能喝酒,用這個蜂蜜香檬氣泡水取代每天必喝的啤酒,一樣能享受氣泡帶來的暢快感,又能補充維他命C,真是好處多多。

 

IMG_8805.JPG

因為這個香檬原汁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需置冰箱冷藏並儘速食用完畢。

所以我也會把香檬汁冷凍成冰磚,這樣不僅方便取用,更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IMG_8807.JPG

IMG_8813.JPG

IMG_8817.JPG

另外,今年我發現了香檬汁的新喝法,就是把它加在啤酒裡,竟然超級搭!

經過我的實驗後發現,香檬汁加到淡啤酒會比加到黑啤酒適合!

尤其在吃燒烤或是炸物這類比較油膩的食物時,喝杯加了香檬汁的啤酒,真的非常解膩。

另外推薦用雪碧跟淡啤酒以1:1的比例,再滴上幾滴香檬汁,也是超級好喝!

 

IMG_8824.JPG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近期很喜歡的紅布朗產品。

紅布朗還有很多也是我們家持續愛用的商品,像是優格粉、沖泡養生穀粉、果乾、廚房調味料...等等,也推薦大家。

更多商品資訊,請看:   紅布朗官網  、紅布朗臉書粉專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