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阿財晃眼間也快滿5個月了


現在來回顧一下未滿月時,跟財媽在藍田越子中心渡假的日子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入住第一晚時照的


(我個人覺得素顏時還蠻美的嗎  我想應該是因為散發母愛的光芒吧)



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的小腳




基本上~財媽都是讓阿財側睡


直到有一次下去嬰兒室看寶寶


發現很多媽媽都是讓寶寶趴睡


所以想說讓阿財試看看


請護士姐姐協助阿財趴睡唷




財爸跟阿財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


當初還想說希望阿財在財媽肚子裡晚一點禮拜check out


這樣以後父子倆可以一起過生日 蛋糕只要買一個就好了


阿財看得出來喝奶喝得很爽!


嘴都不擦一下


財媽在懷孕時 非常期待能夠親餵寶寶


所以一直到現在 阿財已經4M20D 財媽還是維持親餵唷!!!!!


月子中心的護士和阿姨都說財媽是好媽媽呢



看到阿財的名牌上寫著"劉竹倩之子"


心中有一中奇妙的感覺


常常看著阿財,心想:媽啊~妳是我兒子耶!!!!!!!!



臉上長滿了疹子


本以為是新生兒正常的疹子


但是滿月後並沒有比較退


所以帶去醫院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應該是財媽吃太補太燥熱  寶寶透過母奶吸收的關係


 (除了月子中心的餐外 婆婆還會煮好料的來讓我補身體 包括每週一隻的麻油紅蟳)


之後財媽吃得比較輕淡 阿財的臉也就慢慢好囉



爸爸來陪我睡覺


財爸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且因為家裡距離月子中心有點遠 (單趟車程約一小時)


所以一個禮拜只能來陪我們一天


(由於財爸真的很少來看我們 財被還被不同的護士問說"寶寶的爸爸很少來齁???"


還有 入住的每個寶寶 在出月子中心前 院方都會在房間內幫寶寶.爸爸和媽媽拍全家福留念


不過由於財爸時間太難喬 所以最後只有財媽跟阿財一起拍~媽啊~想起來好辛酸唷)


為了拉近財爸與阿財的距離


財爸來看我們時  財媽都會將母奶擠到奶瓶中給財爸餵



視覺刺激卡


去住月子中心時 財媽還把現在在嬰兒界很火紅的海馬寶寶帶去


海馬寶寶實在太紅了 幾乎每個寶寶人手一隻


所已還要在海馬寶寶的肚子上貼房號標記


免得拿錯隻海馬


作夢也會笑(小酒窩都跑出來惹)


媽媽好亮~可以幫我把燈關掉嗎????


睡沒睡像




打呵欠~


還記得在月子中心每天跟母奶量奮戰的日子~


在月子中心時~大部份時間阿財都跟我一起在房間裡


阿財吃飽睡.睡飽吃


財媽除了餵小孩.看電視.睡覺外


其他時間大部份就是擠奶擠奶擠奶了!!!!!


每天晚上12點把阿財送去嬰兒室睡覺


財媽凌晨兩點和五點都會調鬧鐘起來擠奶


有時還會APP跟財爸回報奶量


謝謝大家收看:)


財媽陸續會PO上阿財不同時期的照片記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