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辛萬苦~財爸財媽終於爬回古堡餐廳了(喘)



推開大門後~是待位區





既然還沒輪到我們~那我就先在這裡把阿財餵飽吧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阿財剛吸到我奶的那一刻~餐廳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告訴我們有位子了



我們很幸運地~被安排在窗邊


阿財此刻正開心地享用他的中餐



由於接下來阿財在鬧睡覺~


在上前菜.沙拉時,阿財媽正和阿財奮戰,所以吃得是囫圇吞棗,沒拍到照~請大家多多包涵


阿財爸點的是海陸拼盤~有明蝦.酥炸軟殼蟹和牛排



阿財媽點的是焗烤墨西哥雞腿排~好吃好吃



原本一手抱阿財一手吃飯的阿財嗎~實在吃得很狼狽


所以決定把阿財放推車上


可想而知阿財一定很不爽



阿財:媽媽~妳不要吃了啦~趕快抱抱我嘛



餐後甜點~有點令人失望


看起來有點像喜餅裡會吃到的堅果塔


但是外面那一層餅皮完~全~軟~掉



吃完後~先將阿財交給財爸


這樣財媽才有時間到處拍照嘛


餐廳的牆壁上好多昆蟲造型的壁燈


看起來是用石頭和金屬作成的


通往二樓的樓梯~造型也很特別唷






餐廳室內用餐區


空間還算寬敞


不會覺得很擁擠唷



好大的吧台啊


我喜歡牆壁上這時鐘


是齒輪環環相扣形成的耶





吃完了中餐~我們並沒有多作停留~因為要趕路去台中囉!!!!!


阿財:我沒有不乖乖啦~人家只是想睡覺嘛


          爸爸趕快開車帶我去買太陽餅啦


                                                      苗栗天空之城官網(<------------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