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3.JPG

IMG_3368.JPG

即將奔四的我,現在最在意肌膚出現細紋、鬆弛,因為這樣會看起來更顯老!

所以我的保養策略也從以前的保濕美白,變成以「撫紋」、「對抗肌膚老化」為主,希望歲月不要太快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Repavar的玫瑰果油系列是我近期用到最好用成為我最喜歡的臉部、身體抗老保養品。

而且我己經用了半年以上了,時間會讓好產品說真話!!!

品牌很低調樸實,想傳達的是讓消費者能用合理的價格買到具品質的產品

#芮培菈是由超過60年的西班牙Ferrer藥廠研發原裝進口,產品經實驗證實+醫師專業推薦使用

不同於一般植物油,Repavar玫瑰果油含有高量的必需脂肪酸,

除了能幫肌膚保濕之外,持續使用能淡化紋路85%。

現在我的臉部和身體肌膚保養品都是Repavar玫瑰果油系列,從冬天持續使用到現在,有感保濕撫紋。

重點是價格以肌膚抗老撫紋系列來說,算是很親民!成分沒有添加其他不必要的成分(香料、色素、防腐劑)稀釋就只有100%純果油,推薦給所有注重肌膚保養同時有乾燥細紋問題或想對抗肌膚老化的人,持續使用效果看得見。

 

 

IMG_3355.JPG

IMG_4033.JPG

【Repavar 100%純玫瑰果油】

我自己從好幾年以前就開始接觸「油保養」,這瓶玫瑰果油跟我之前使用過的玫瑰保養油很不一樣!

Rapavar玫瑰果油是由果實冷壓萃取而來,是一種果實籽油,並不是從花瓣蒸餾而來的玫瑰精油,所以並不會有玫瑰花的香氣。

100%純玫瑰果油,無香料、無化學成分、無防腐劑,肌膚零負擔。

 

Repavar 100%純玫瑰果油選用南美智利的Rosa Rubiginosa,它所含的必需脂肪酸高於其他玫瑰果品種,有絕佳的油水平衡及修護作用,有「美膚果油女王」之稱

雖然它是一種「油」,但是與人體皮脂組成成份非常相似,所以非常親膚、好吸收,不會覺得黏膩不透氣。

我從年初開始接觸它,幫我修護了好多次因天氣乾冷、吹到冷風造成的乾燥癢。

一直到最近天氣轉熱,有時陪孩子曬太陽踢球,皮膚曬傷缺水,也是靠這瓶純玫瑰果油修護補水。

 

 

而這瓶玫瑰果油是一瓶很萬用的基礎油,可以依照肌膚不同的狀況而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化妝水後:用果油取代精華液,簡化保養步驟,鎖水保濕一次完成,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

化妝水前:果油可以軟化角質,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是一種前導保養的概念。

混合乳液/乳霜:在肌膚極度缺水乾燥的時候(如:曬傷、吹冷風造成的乾燥癢、醫美護理後),可在乳液/乳霜中加入1~2滴的玫瑰果油,加強鎖水。

敷面膜前:使用2~3滴玫瑰果油在掌心溫熱後按摩於全臉,再敷上面膜,可加強吸收、加強滋潤。

 

除了臉部肌膚撫紋抗老之外,Repavar 100%純玫瑰果油也可擦拭於髮尾、指緣,幫助改善髮尾毛躁、指甲硬皮,一瓶多用。

IMG_4031.JPG

IMG_3361.JPG

IMG_3360.JPG

IMG_4035.JPG

【Repavar 芮培菈®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50ml】

「面霜」一般給人是油膩又厚重的感覺,但是Repavar的這一瓶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卻大大讓我改觀!

它除了有能幫助抗老的Repavar玫瑰果油之外,更添加小分子玻尿酸,不僅好吸收不油膩,更能幫助撫紋,讓我一路從冬天持續使用現在。

不僅保濕,更帶有一股我非常喜歡的淡淡質感香氣,每次睡前使用這罐面霜,睡覺的時候都能在枕套上聞到乳霜的淡淡香氛,讓我愛不釋手。

 

IMG_3384.JPG

IMG_3387.JPG

IMG_3388.JPG

IMG_4031.JPG

IMG_3415.JPG

除了臉部有細紋容易顯老之外,脖子上的紋路也會不小心透露年齡秘密!!!

Repavar 芮培菈®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含膠原蛋白,幫助改善緊緻度與細紋,搭配玫瑰果油一起使用,效果更加乘。

所以除了臉部保養之外,我也會帶到脖子,有時還會用刮痧板或是滾輪在臉部做穴道按摩。

 

IMG_3362.JPG

IMG_3368.JPG

IMG_3369.JPG

 

IMG_4032.JPG

IMG_3377.JPG

Repavar 芮培菈®玫瑰果油噴劑 90ml

我以前使用過的身體保養油都是做成滴管狀的,做成噴霧瓶的保養油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Repavar 芮培菈®玫瑰果油噴劑噴霧非常細緻,所以用量很省,小小一瓶大約可用200噴,而且可以一次快速、大面積的噴在肌膚上。

成分與人體肌膚皮脂組成成分相似,所以非常親膚、好吸收。

使用在大面積肌膚上,可直接在距離肌膚10公分處,均勻噴在肌膚上,接著再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如果要使用在面積較小的肌膚,建議可以先噴在掌心,接著在擦拭於肌膚上,待皮膚吸收後,可繼續擦上身體乳液/乳霜。

 

IMG_4034.JPG

Repavar 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 125ml

我愛死了這瓶身體專用的玫瑰果油乳霜淡淡的清香味!
睡前洗完澡全身擦上一層玫瑰果油乳霜,被窩裡全是它的香味。

有時出門前,我還會再補擦一次,就是想要整天都被它特有的清香包圍。

 

IMG_3374.JPG

IMG_3378.JPG

IMG_3419.JPG

這瓶乳霜含有6.25%的玫瑰果油,保水能力非常好!

之前冬天的時候因為天氣乾冷,或者洗澡洗太熱,皮膚乾燥搔癢,我會先用剛剛介紹的玫瑰果油噴霧,稍加按摩吸收後,再用這個乳霜幫身體肌膚保濕修護,乾癢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持續使用,身體肌膚明顯滑嫩細緻很多。

 

IMG_3364.JPG

IMG_4578.JPG

IMG_4581.JPG

IMG_4541.JPG

同場加映~【Repavar 護異膚系列】~異敏肌修護專家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使用芮培菈Repavar護異膚系列照顧我們家三個異敏肌膚的孩子,得到很多家長的迴響。

畢竟現在異敏體質的人好多,芮培菈Repavar護異膚系列對肌膚友善、不含雌激素、重金屬,難怪在異膚界是超級明星商品。

所以除了身體乳液、面霜之外,孩子們的沐浴乳、洗髮精我也都換成了Repavar 護異膚系列!

之前冬天孩子臉頰吹到冷風乾裂、現在換季肌膚乾燥癢,我都是靠芮培菈Repavar護異膚系列照顧他們三人的肌膚。

持續使用,孩子們肌膚乾燥癢的狀況真的好了許多,不僅保濕,更打造健康好肌底。

現在我們全家的肌膚都交由Repavar照顧,出遊的時候更有一個盥洗包專門放著Repavar。

有皮膚科醫師推薦、檢驗合格得護膚產品,全家人用起來更安心!

「芮培菈Repavar玫瑰果油系列」大大推薦給所有注重抗老、保濕、撫紋保養的朋友;「芮培菈Repavar護異膚系列」推薦給異敏肌膚乾燥癢的朋友。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