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9.jpeg

IMG_6663.jpeg

私密處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關於私密處的保養,我也非常在意!

除了使用私密處專屬清潔產品、保濕嫩白的保養品來維持私密肌膚的水潤緊緻之外,

我開始補充專為私密處設計的營養補充品,讓自己由內而外做個完美女人。

目前已經持續兩週以上每日兩顆「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給私密肌膚多重呵護,增加抗菌力、除臭力和防護力。

私密處的保養不僅讓自己更完美,也能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讓對方體驗更美好的自己。

「私密香軟膠囊」這裡買
 

IMG_6566.jpeg

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所以很常聽到女孩兒私密處發炎感染的問題。

我自己以前上班坐辦公室時,因為長時間久坐、穿緊身褲又不愛喝水憋尿,有一陣子反覆感染發炎。

私密處奇癢無比又有灼熱感,走在路上又沒辦法抓;更糟的是,分泌物還有異味,真的超級尷尬。

去看婦產科醫生,內診時醫生說我分泌物呈現豆腐渣的狀態,直接塞了一顆塞劑,又開了口服和藥膏。

反覆發作幾次,真的很困擾,也很擔心會影響以後生育的問題。

而自從生完小孩之後,體質改變,我的分泌物也開始變多了,也因此我的生活離不開「護墊」。

每次去賣場護墊都是整箱整箱的扛!

在家不出門的時候,我就會勤換內褲,讓私密處保持清爽乾淨。

但是外出時總不可能攜帶一堆內褲替換,所以要靠「護墊」來維持私密處的清爽。

 

02.jpg

IMG_4671.jpeg

IMG_6673.jpeg

加上這一年我開始有固定運動的習慣,開始喜歡穿貼身舒適的瑜珈褲。

後來因為覺得瑜珈褲真的太舒服了,所以就算平常沒有上課運動時,我也愛穿貼身的瑜珈褲。

長期下來,因為瑜珈褲與私密處肌膚摩擦,導致黑色素沉澱,讓我拼命擦美白凝膠或美白霜補救。

直到前陣子看到好多KOL的推薦分享【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重點是連婦產科醫師也都推薦!

所以我也很好奇地想來試看看。

私密香有5倍濃縮精華,持續兩週以上每天食用2顆,改變超有感!

而這中間也剛好有歷經生理期,發現平常生理期時私密處容易出現不適或味道較重的問題也改善了。

 

IMG_6642.jpeg

IMG_6672.jpeg

 

【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30顆/盒)

【New Cal】女性私密保養有分白色盒子的「淨白私密香雙效軟膠囊」和粉紅色盒子的「私密香軟膠囊」兩款。

這次我選擇的是能讓我變成香美人的「私密香軟膠囊」。

「私密香軟膠囊」通過美、法專利認證,並通過SGS檢驗合格,持續補充可改善女性私密處問題。

口服式私密保養品,7日有感。

包覆腸溶劑型軟膠囊設計,可避免遭受胃酸的破壞,完整保存成分活性,更能有效釋放全效配方,24小時有感抗菌!

 

IMG_6573.jpeg

IMG_6659.jpeg

【蔓越莓+聖潔莓】女性婦科必備!抗菌舒緩

而女性尿道口距離膀胱僅距離3~4公分,細菌和微生物較容易經由尿道跑到膀胱,引起膀胱炎。

且女性私密處和尿道口非常靠近,所以很容易交叉反覆感染。

大家都知道女性私密保養可以多補充蔓越莓!

不過市售蔓越莓果汁、果乾含糖量都好高,長期補充下來會吃進過多的熱量!

私密香除了蔓越莓萃取之外,更添加「聖潔莓」萃取。

通過美國、法國雙莓國際專利,證實有效降低泌尿道感染,改變菌叢生態,跟尿尿痛痛說掰掰。

 

IMG_6455.jpeg

【洛神花+月見草油】有效防禦、降低感染機率

「私密香軟膠囊」也添加洛神花及月見草油,雙效調理,增加私密處環境抵抗力,有效降低感染機率。

其中月見草油更可以舒緩經前症候群,可說是女性的好朋友。

 

IMG_6670.jpeg

【玻尿酸精華】保溼有彈性

除了以上提到多重植物萃取幫助提升防禦力、抵抗力之外,私密香軟膠囊更添加「玻尿酸精華」。

「私密香軟膠囊」首創小分子萃取技術的口服式玻尿酸精華,長期補充讓皮膚水嫩 UP UP !

 

IMG_6571.jpeg

【玫瑰萃取】消除異味,散發魅力

我自己是個「玫瑰狂人」,非常喜歡玫瑰的香氣!

「私密香軟膠囊」添加珍貴的純天然植萃玫瑰精華,持續補充能有效改善身體異味的問題。

舉手投足散發誘人香氣。

 

IMG_6586.jpeg

【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由台灣大廠製造,通過多項SGS檢驗,不含塑化劑、大腸桿菌、重金屬、西藥。

口服速效保養,是女性私密保養的首選!

購買時也要認明官方出品有「防偽貼紙」的正版私密香。

 

IMG_6565.jpeg

IMG_6664.jpeg

呵護私密好簡單!

一般保養,每日睡前一顆;加強保養,每日早晚各1~2顆。

像是最近聖誕節和跨年要到了,還有接下來要到的西洋情人節,推薦各位美人兒提早兩周每日早晚各兩顆【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加強保養,讓自己由內而外有最美好的狀態。

想要改善私密處異味的問題,使用香氛噴霧治標不治本!

倒不如食用含蔓越莓、洛神花、玫瑰花精萃的【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再搭配正確的生活習慣,

建立弱酸性的私密處環境,遠離分泌物多、私密處癢和感染機會。

讓妹妹不再生悶氣,做個完美女人。

更多New Cal 私密保養訊息,請看【New Cal官網】

=====================================

以上為蘇非本人實際食用【New Cal私密香軟膠囊】兩週之心得。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