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3.jpg

DSC_5129.JPG

阿財是個過敏性鼻炎過敏兒,每天早晚噴嚏打不停。

到了季節轉換時,換季敏感的症狀變得較明顯,而且也較容易感冒。

兩年前抽血確診過敏性體質之後,除了配合中西醫一起治療、居家環境控制、睡眠飲食運動均衡之外,我也讓他吃益生菌輔助調整體質

前陣子某天從公婆家接小孩回家,一上車三兄弟齊問我:媽媽,可以帶我們去「好菌銀行存好菌嗎?」

當下我根本一頭霧水,仔細詢問後,才知道他們在阿媽家電視上看到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廣告。

有一天,我跟在藥局工作的朋友聊天,請她依據我家小孩體質,幫我詢問她們家藥師有無推薦的益生菌?

結果也是大大推薦YOYO敏立清益生菌!

之後某天我帶著孩子們逛藥妝店,逛到益生菌保健商品區時,架上數十種品牌的益生菌,孩子們馬上就找到了有YOYO MAN的敏立清益生菌!

剛好店家有優惠活動,所以也就入手了幾盒。

因為口味酸酸甜甜真的好吃,加上YOYO MAN的吸引,孩子們也養成每天主動固定補充益生菌的好習慣。

這次,也要來跟大家開箱分享我們家孩子很愛的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

 

page02.jpg

DSC_2366.JPG

image_6483441 (1).JPG

05.png

(圖片來源:https://www.yohopower.tw/)

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我在媽媽社團裡看到好多人都推薦YOYO敏立清益生菌!

因為它有好菌銀行<國際菌種研究所菌種庫>精選菌種,20株菌領先業界。

每一菌種,均透過菌種鑑定、優化與功能研究認證,效果優越各具機能。

YOYO敏立清益生菌也通過多項檢測報告,並通過SNQ營養保健食品類認證,家長也更安心。

 

01 (2).png

(圖片來源:https://www.yohopower.tw/)

DSC_2382.JPG

小小一包益生菌裡,有嚴選專利3益菌+17種優勢菌種+珍貴深海礦物質+8大酵素

其中,3種具有身分證的專利菌種:

LP28植物乳桿菌:從大溪豆干中發現的優質緩敏菌種,輔助調整體質,過敏體質換季不煩惱。

LDL114乳酸乳桿菌:可改變菌叢生態,輔助調節生理機能。

LA27瑞士乳桿菌:輔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好順暢。

再加上其他精選17種高機能益生菌,綜合20種好菌複合防護。

YOYO敏立清益生菌除了有優質好菌,更使用專利三層包埋技術,使益生菌能通過胃酸和膽鹼的考驗,活菌直達目的地。

不須冷藏,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可補充身體好菌。

 

IMG_5501.PNG

IMG_3390.JPG

持續讓孩子補充YOYO敏立清益生菌是輔助我照顧孩子的好方法!

每包敏立清含有100億乳酸菌8種不同功能的消化酵素,

酵素可以把食物切成小分子,幫助腸胃消化吸收。

雖然我們家孩子不太挑食,基本上在「吃」這一方面我不太用擔心,

不過因為他們食量大又愛吃肉,非常需要酵素來幫助他們分解與消化。

而每一種食物需要不同的酵素來幫助消化,敏立清添加的8大酵素能更全方位地幫助營養補給和吸收。

 

02.png

(圖片來源:https://www.yohopower.tw/)

順利把益生菌送到了腸道,但要讓益生菌繼續存活才有辦法發揮作用!

「益生質」又稱益生元、益菌生,能夠提供益生菌養分,幫助益生菌在腸道中順利定殖,並刺激益生菌生長。

簡單來說,益生質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益生質是食物中不易被人體腸道消化吸收的部分,但是卻可以被益生菌有效利用。

食物中的膳食纖維就是非常好的益生質,平常可以從蔬菜水果、五穀根莖類、堅果豆類攝取,

但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加上有的孩子較偏食,無法吃進足夠的益生質幫助益生菌發揮作用,

YOYO敏立清益生菌添加木寡糖和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雙重益生質,讓吃進去的好菌防護再升級。

木寡糖:幫助好菌繁殖,使消化道菌叢生態健全。

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非基改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日本與美國共11項專利,補強所需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IMG_3671.jpeg

IMG_3686.jpeg

IMG_3685.jpeg

IMG_3688.jpeg

IMG_3689.jpeg

我習慣每天早餐時,空腹先讓孩子搭配一包敏立清益生菌。

除了20種好菌、8大酵素、雙重益生質之外,

YOYO敏立清益生菌更首創添加源自太平洋662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中的「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

深層水中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與人體血液中的礦物質比例極為相似,可迅速被人體吸收。

很多家長都煩惱孩子不愛吃飯或挑食,無法充分攝取成長發育所需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YOYO敏立清益生菌所添加的「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非人工合成,適合孩子補充鐵、鎂、錪、鋅、鈣等微量元素。

 

DSC_2376.JPG

DSC_2377.JPG

DSC_2381.JPG

image_6483441.JPG

YOYO敏立清益生菌有原味多多和奇異果多多兩種口味,

奇異果多多風味的益生菌不僅吃起來有奇異果的味道,專利製程更鎖住奇異果的「精華」。

嚴選來自純淨零汙染的紐西蘭最優質奇異果產區Te Puke蒂普基所生產的SunGold Kiwifruit陽光黃金奇異果

獨家專利品種,100%非基因轉殖奇異果,針對特定好菌生長的益生質,提升好菌量。

富含維生素C、E、多酚和膳食纖維,具有高營養價值。

20年獨家技術,冷製程工法,將新鮮陽光黃金奇異果果肉去皮去籽凍乾磨粉製成,

全程無使用溶劑,保留完整營養,吃起來也更安心。

大家都知道奇異果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但是偏酸的口感,不是每個小孩都愛吃。

YOYO敏立清益生利用特殊技術,將陽光黃金奇異果磨粉加入益生菌裡,

白色的益生菌顆粒裡,看的到一顆顆金黃的奇異果粉,吃起來酸酸甜甜,像是帶有奇異果乾味道的乳酸飲料,

小小孩接受度非常高!

點我看【YOYO敏立清奇異果多多風味】介紹

 

DSC_2371.JPG

DSC_2375.JPG

image_6483441.JPG

YOYO敏立清多多原味

白色細小顆粒不嗆口,吃起來酸酸甜甜有乳酸飲料的味道,咬起來喀滋咖滋很像在吃零食,所以小小孩的接受度也很高!

 

DSC_2451.JPG

食用方法可以直接吃,或是灑在食物上、添加在飲品裡(溫度勿超過40℃)

剛開始吃時,我讓孩子早、中、晚各吃一包敏立清,積極補充身體好菌。

持續補充一陣子之後,每天固定吃1~2包當作保養。

最近秋冬換季,為了加強保養,又開始固定1天3包,輔助調整體質。

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外出旅行攜帶無負擔。

點我看【YOYO敏立清多多原味】介紹

DSC_2366.JPG

DSC_2382.JPG

孩子換季敏感不舒服真的好煩人,不僅家長辛苦,影響孩子睡眠導致白天學習成效不佳也好頭痛。

除了配合起居飲食和居家環境整潔之外,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益生菌,輔助調整體質,

重點是要持續地吃,不斷幫身體補充好菌。

YOYO敏立清益生菌輔助調整換季敏感、維持腸胃健康,一舉兩得

而且口味好吃,小小孩接受度高,養成主動愛吃益生菌的好習慣。

跟大家分享。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