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38.JPG

DSC_7212.JPG

DSC_7238.JPG

春天來了!天氣開始變的好好唷
最近放學後或是週末,只要是好天氣,我一定會帶孩子們到戶外活動曬曬太陽
孩子們也希望可以在放學後和同學一起在校園裡多玩一下再回家

DSC_6968.JPG

DSC_6992.JPG

DSC_6995.JPG

不過天氣回暖,也是蚊子開始出沒的時候
尤其孩子們放學的傍晚時間,更是蚊蟲出沒的高峰
常常就算再怎麼注意,還是會不小心帶幾個紅豆冰回家
有時候顧小孩,都忽略了自己
前幾天晚上洗澡覺得小腿莫名刺痛
一看才發現我自己也被蚊子咬了,而且還不小心抓到破皮

DSC_6652.JPG

DSC_6909.JPG

自從去年夏天開始接觸他們家的產品之後,小鹿山丘系列就變成我的心頭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小鹿山丘的防蚊液是我自己用過所有防蚊產品裡面,香氣最淡雅的
每次用完其他家以香茅精油為基底的防蚊產品,都覺得自己變身成為一顆巨大的香茅樹
我不是不喜歡香茅的味道,我也知道香茅味可以驅蚊
但是,味道真的太重了啦!
全身擦到足夠的量,聞起來真的有點刺鼻噁心
我自己都快被薰昏了,何況是蚊子
eggshell小鹿山丘防蚊系列選用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的植物精油
溫和弱酸性,不刺激肌膚
氣味真的很舒服,聞起來真的不像是防蚊液
1488425481-500x500.jpg
這款雙效防蚊液有兩種味道可選擇
橘色:有機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
紫色:有機迷迭香精油

IMG_0786.JPG

雖然是有機植物精油製成
但是這個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以前每次洗完澡在電腦前趕稿,因為不喜歡再噴上油膩的防蚊液驅蚊
所以都被蚊子咬得受不了
自從用過小鹿山丘的防蚊液之後,我也習慣擺一罐在我的電腦桌上
晚上趕稿時隨時補擦

DSC_7269.JPG

這罐雙效防蚊液不含具有毒性,易引起中毒過敏反應的化學避敵(DEET)成分

也不含樟腦.薄荷腦.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等成分,安全無毒,蠶豆症的孩子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刺激敏感肌膚,非常適合嬰幼童使用

DSC_7346.JPG

去年跟大家分享的是防小黑蚊噴霧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這瓶雙效防蚊液可以同時防小黑蚊和一般蚊蟲
小黑蚊其實是一種"蟲"
被牠叮咬到可是會又癢又痛又腫
而且紅腫部分要好幾個禮拜才會慢慢痊癒
而且小黑蚊體型迷你,大約跟芝麻一樣大
來無影.去無蹤
常常不見他蹤影,驚覺皮膚刺痛時已來不及
早就被他狠狠咬一口
而且他可以輕易地穿過紗窗和電蚊拍
真的很難預防
DSC_5295.JPG
不過我家地處鄉下,四周草比人高,後有小河
所以一般的蚊子也是不少
所以這罐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也是我最近必備的防蚊法寶
他使用日本原裝進口以及專利製成的防蚊原料,從天然植物萃取出的尤加利精油和獨家防蚊配方
雖然是溫和天然的防蚊成分,但是通過國立大學證實2小時內可100%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DSC_6942.JPG

DSC_6600.JPG

外出時,我習慣在沒有衣物遮蔽的肌膚上噴上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除了手.腳之外,脖子也不要忘記!

DSC_6949.JPG

DSC_6954.JPG

另外,我也會在衣服或是嬰兒推車上噴些防蚊液加強防蚊效果

DSC_7228.JPG

DSC_7296.JPG

DSC_7237.JPG

DSC_7247.JPG

為了達到更有效的防蚊效果
建議每兩個小時或大量流汗後,就要補擦一次防蚊液
從事戶外活動時,可穿著輕薄的長袖長褲以達到最佳防蚊防曬效果

IMG_1191.JPG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防蚊液體積也很輕巧不佔空間
外出攜帶更加方便
=============================================================
DSC_6913.JPG

DSC_6918.JPG

DSC_6919.JPG

DSC_6925.JPG

DSC_6929.JPG

除了剛剛介紹的雙效防蚊
這次也要跟大家介紹「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在蚊子很多的地方,我除了會在肌膚上擦上一層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同時也會在袖口.褲管.頸部等靠近外露皮膚的衣服上貼上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增加防蚊效力
1474449945.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的超細纖維貼片材質,較傳統不織布材質更能負載更多的驅蚊成分
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不易脫落
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效果長達12小時或以上
因此也非常適合貼在嬰兒推車.床頭.桌椅...地方任何想驅蚊的地方
這盒驅蚊貼片有12枚 x 2入
跟他們家防蚊液一樣,都是100%使用日本天然植物防蚊成分以及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

不含化學DEET.樟腦.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物質,安全無毒,嬰幼兒及大人皆能安心使用

DSC_6915.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非傳統油墨印刷製成,而是使用一體成型熱壓技術

貼片正面可看到可愛的小鹿造型

背膠是採用知名膠廠開發的專屬用膠,黏性佳.不殘留.不脫膠

重覆撕黏也不產生易脫落的情形

非常適合活潑好動以及從事戶外活動的孩子使用

夾鏈袋的設計,即使拆封後,還是可以緊緊鎖住裏面尚未使用的防蚊貼片的防蚊成分

防蚊效果長達12小時,如果只貼了幾個小時,使用時效尚未到期,還可將貼片取下黏回原本的膠膜並收回夾鏈袋密封,待下次再取出使用

DSC_7387.JPG

前幾天晚上睡覺房間裡蚊子突然變得好多

晚上睡覺我跟老公都不知道起來打蚊子打了幾回合

怕孩子們被蚊子咬,所以我就在床頭和孩子身上貼了這個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孩子們果然一夜好眠

經過一整夜的翻滾,早上起床時防蚊貼片也好好的貼在原本的位子

DSC_7258.JPG

因為阿財和小熊的肌膚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

所以在挑選這類會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時,我會特別地注意成分

最近幼兒園也常利用好天氣帶孩子們到戶外玩耍

學校也請家長幫孩子準備一瓶防蚊液到學校備用

我就讓孩子們帶著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小鹿山丘的防蚊系列使用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有毒刺激物

香味淡雅,不油膩

是我自己會回購的防蚊產品!

推薦給大家

更多商品資訊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