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52.JPG

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背景音樂請幫我放五月天的我愛夏天,謝謝)

13566967_1751581978421906_6991116947662366861_n.jpg

每到夏天我最期待就是帶孩子們到海邊玩水和從事戶外活動

但也最怕小孩被曬到烤焦或被蚊子咬成成紅豆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心頭好純物理性防曬的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防曬乳

以及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DSC_6511.JPG

DSC_6500.JPG

小鹿山丘 嬰幼童防曬保濕乳

因為兒童的肌膚尚未發育完全

因此比大人的肌膚來的更脆弱也更薄

加上孩子還不了解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不像大人會知道要撐傘或找陰涼的地方遮陽

所以又更容易吸收過多的紫外線

且兒童肌膚的色素系統尚未發育完全,不像大人的肌膚可以有自衛系統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因此,孩子們也是要做防曬的工作唷

DSC_6524.JPG

我很推薦這罐臉部、身體均適用的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保濕乳

首先,因為他是純物理性防曬

利用光線反射的原理來阻隔紫外線

不含化學防曬劑.二苯甲酮.PARABEN防曬劑.PABA

無香精.無酒精

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

所以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們家10個月的老三Ethan也是用這瓶防曬唷

DSC_6463.JPG

DSC_6472.JPG

DSC_6475.JPG

再來,我最喜歡他的特點就是質地輕、薄、透

好推好抹

所以我都讓他們兄弟倆自己練習把防曬如推勻

不油不膩、不泛白

擦臉上也不擔心唷

因為之前我也是買一家大廠牌的兒童專用防曬乳

但是很黏很膩,擦起來感覺很厚重又油油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直到用了這罐小鹿山丘的防曬乳

真的是讓我深深地愛上他

雖然防水,但是質地清爽薄透,不會讓你感覺皮膚不能呼吸

添加玻尿酸及有機認證的蠟菊與蘆薈精粹

能保持肌膚因日曬後所流失的水分及舒緩修護肌膚

回家後,用一般的沐浴用品就可洗除囉

DSC_6482.JPG

DSC_6486.JPG

DSC_6490.JPG

DSC_6493.JPG

因為媽媽本身是防曬控

基本上我即使不出門在家裡也一定會擦隔離防曬我才有安全感

(拜託~我這老皮比他們三兄弟的嫩肉都還要白皙,平時防曬工作真的不是作假的)

他們兄弟倆從小看到媽媽擦防曬乳
現在終於有一罐他們專用的防曬乳

每天早上上學前都會提醒我幫他們擦

擦防曬乳時我也會跟他們玩個小遊戲

就是把他們的皮膚當畫布

在他們身上作畫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歡玩這個遊戲

一來,是藉由這個遊戲讓孩子不排斥擦防曬(我知道有些孩子不愛擦防曬)

再來,是防曬乳的量絕對不能省,藉由這個方法可以擦到足夠的量又讓孩子愛上擦防曬

DSC_6533.JPG

現在要出門前

我都會先幫孩子們擦上小鹿山丘的嬰幼童保濕防曬乳

隔15分鐘後再噴他們家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就算擦全身也不油膩.不泛白.不香貢貢

真的很舒服,很清爽

========================================================================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DSC_6356.JPG

夏天除了怕孩子曬傷曬黑之外

第二害怕的就是孩子被咬成紅豆冰了

話說~因為我家防蚊的產品真的太多了

所以這瓶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的有機防小黑蚊噴霧自從收到包裹後就默默的被收在我的電腦桌上好久都沒有拆封

直到某天晚上我獨自在電腦桌前埋首寫文章時

因為洗完澡我不想再噴防蚊液把身上搞得油膩膩的

但是實在是被蚊子大軍叮到受不了

所以隨手就把桌上這瓶小鹿山丘的小黑蚊噴霧打開來用

首先讓我覺得最驚豔的特點就是他完全不黏膩.不刺鼻

一般來說,這類型的防蚊噴霧噴起來都會很黏很油

天氣熱的夏天已經全身流汗溼答答了

如果還要再噴一層油膩的防蚊液真的會覺得很"啊雜"

但是這瓶完全不黏膩

再來,一般的防蚊噴霧都會有一種特殊的藥味或是香茅味

每次噴完後我都覺得我是一個超大的行動殺蟲劑

加上我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

香水的味道和這類香茅味較重的防蚊產品很不搭

小鹿山丘的小黑蚊防蚊噴霧因為成分是含玫瑰天竺葵及甜橙精油

是一種很清爽又很淡淡淡淡淡的香草味

不會有過重或刺鼻的香味

當天晚上我第一次噴這瓶小鹿山丘的防蚊液時

剛好感冒鼻塞

我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鼻塞所以才聞不到他的味道

還特地叫我老公來聞

結果我老公也說根本沒什麼味道啊

不黏不膩味道又清爽的小鹿山丘小黑蚊防蚊液

噴在皮膚上真的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以下就讓我好好跟大家介紹這一支我很愛的防蚊噴霧

天然獨特楝樹籽油驅蚊配方

特殊的楝樹子精油配方,它是一種天然的驅蟲劑

讓蚊子喪失嗜血和咬人的衝動

天然驅蚊而非化學殺蚊

天然的成分,使用起來更安心

 

同時防治小黑蚊&一般蚊蟲

夏季除了一般蚊蟲之外

我最怕的就是小黑蚊了

因為小黑蚊體積比黑芝麻還小

可以輕易地穿過紗窗紗門

用電蚊拍也打不到

且被小黑蚊叮到可是會又癢又痛又腫

一般的防蚊產品對難纏的小黑蚊好像沒什麼用

小鹿山丘的防蚊噴霧可同時防治一般蚊蟲和小黑蚊

一罐抵兩罐,省錢又划算(有押韻耶!!!我好有才)

 

100%天然防蚊成分---尤加利精油+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

有follow我的人就知道我們家阿財和老三Ethan皮膚不是太好

所以在挑選這類會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時我都會特別注意成分

這罐小鹿山丘小黑蚊防蚊噴霧是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的天然植物防蚊成分

富含尤加利驅蟲精油

不含化學避敵(DEET)

安全無毒的成分,不管老人或小孩使用起來都更安心

DSC_6601.JPG

特殊可倒噴噴頭設計

有了這個可倒噴的噴頭設計真的是超方便的

讓我怎麼拿都可以輕鬆噴到腳踝或背部

防蚊效果大大提升

DSC_6378.JPG

DSC_6568.JPG

DSC_6574.JPG

DSC_6366.JPG

夏天到了,從事戶外活動的時間也變多了

我喜歡讓孩子在戶外活動前

在全身衣物沒有遮蔽的地方噴上一層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除了手臂.雙腳之外

常忽略的脖子後面也會噴個幾下

DSC_6561.JPG

小寶寶的部分

我會建議先將防蚊液噴在大人手上後在均勻擦抹在小寶寶的肌膚上

避免寶寶亂動而不小心將防蚊液噴到寶寶眼睛

=========================================================================================================

防曬.防蚊產品怎麼擦最安心?

現在出門防曬和防蚊已成為必備物品

但是兩者順序要如何擦才對呢?

為此,我特地上網爬文和請教我的皮膚科醫師

得到的答案一致是建議大家擦防曬乳後的15分鐘再噴防蚊產品

因為市面上大多數的防曬產品含有二苯甲酮

他會與含有DEET(敵避)成分的防蚊液產生化學作用

造成身體對於防蚊液裡的化學成分"敵避"吸收速度增加三倍以上

防蚊液與防曬乳一起擦,也容易導致頭暈目眩,並且造成皮膚病變

若要預防上述狀況發生

除了可以挑選不含敵避的防蚊液或不含二苯甲酮的物理性防曬乳之外

(eggshell Verda 的嬰幼童保濕防曬乳就是不含二苯甲酮的物理性防曬乳、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也不含DEET唷)

要防蚊兼防曬的話,建議先擦防曬乳,隔15分鐘後再擦防蚊液

才不會影響彼此的效果

且每2~3小時或大量流汗後,就要補擦防蚊防曬產品

從事戶外活動時,可穿著輕薄的長袖長褲以達到最佳防蚊防曬效果

IMG_6360.JPG

而且兩罐體積都很小

我習慣放在我的置物袋裡

帶出門可以隨時補擦

目前小鹿山丘的產品網路銷售為主,尚未有實體店面

有需要的人可以在momo、PChome、博客來、毛寶兔宅配網(官網)、Gohappy、UDN、ASAP等通路購買

更多資訊請至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官網  看看唷

推薦給大家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