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個好東西~


沒錯!


就是蘇菲手上這一本"寶貝成長書"


蘇菲不只把它拿來當孕婦寫真的小道具


我可是有認真在幫阿財記錄成長的每一刻唷




蘇菲的這本寶貝成長書有附一個硬盒


蘇菲就把阿財的相關小東西都收納在這硬盒中~



裡面收納了~阿財在月子中心每天的生理照護紀錄單.阿財人生中第一次農曆過年收到的紅包的袋子.蘇菲媽咪懷孕時期拿到少得可憐的超音波照.財爸財媽結婚時的精美手工喜帖


依阿財媽的個性~要是沒有這個盒子讓我收納~這些東西早就不知道離家出走去哪裡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內頁吧~


這裡面每一頁都有不同的主題


讓媽咪們可以依照不同的階段幫寶寶作紀錄


蘇菲媽咪把醫院的床卡和月子中心作紀錄用的小腳印卡都保存在這裡面唷


蘇菲我可是都是趁阿財晚上睡覺或凌晨擠奶時,在作這些功課的唷








蘇菲媽咪的這本成長書裡,也有許多空白的頁面,讓媽咪可以自由發揮唷!

像我都是在這空白的頁面,幫阿財記錄第一個農曆新年收到的紅包明細.彌月禮明細還有不同階段吃副食品的狀況紀錄



我真的推薦各位媽咪幫寶寶準備一本成長紀錄本


可以從懷孕作產檢時開始記錄小寶寶成長的每一刻


之前沒有幫小寶寶作紀錄的媽咪們也別灰心!


趕快從現在開始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