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財媽一家人又跑去吃好料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宜蘭市的無菜單手作料理~青山食藝


消費方式:每人$799+10%


共有九道料理:


其中包含:沙拉.刺身.前菜.海鮮原味鍋.飽食.冰鑽.甜品....(其他的照太糊了看不懂啊)


(不過阿財爸說青山食藝好像變貴了因為之前爬文看到有人去吃一個人500多 而且有十道菜雙主食不過無所謂啦~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這是不含在九道料理中的迎賓開胃蜂蜜油醋石蓮花沙拉


不過阿財媽整個沉浸在狂拍照的喜悅裡


加上阿財媽不敢吃蜂蜜~所以從頭到尾沒吃這道菜



每桌都有ㄧ壺的桂花蜜茶


天啊~這個好好喝!!!!!!!!!!!!


而且你們有看到杯子裡的小桂花嗎??????


好夢幻唷!而且杯子好漂亮


讓我整個變身成文藝少女了啊(當了媽媽之後臉皮也變比較厚了)




還有~青山食藝對小朋友也非常地friendly


來就會附上一份爆漿餐包(巧克力和奶油各一顆).還有ㄧ碗蒸蛋


但是因為阿財還沒開始吃全蛋 所以我請他們給我餐包就好了




阿財: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我想吃爆漿餐包



但是賢慧的阿財媽當天早上可是起了個大早幫阿財煮了麵線


所以~阿財你還是乖乖吃麵線吧!


餐包媽媽幫你吃囉


沙拉~



由下到上分別是~南瓜豆腐凍.宜蘭鴨賞.蘭花蚌


算是道冷菜~還算清爽開胃


這是阿財爸的刺身~


阿財爸覺得新鮮度還算不錯~但是肉切得太薄~口感稍嫌不足


因為阿財媽不敢吃生食~


但是青山食藝也很貼心~


對於跟阿財媽一樣不吃生食的人~"刺身"這道菜也有其他的選項唷!


阿財媽吃的是他們家招牌的"泡菜魚頭"


阿財媽不喜歡吃魚.更不喜歡吃魚頭


但~阿財媽卻愛死了這道招牌泡菜魚頭


魚頭入味卻又不死鹹 魚肉的鮮味並沒有被泡菜的重口味給壓過去



現炸的蔬菜天婦羅~


由下至上是~糯米椒(不會辣唷).芋頭蝦(外面是一條一條的芋頭,裡面包著ㄧ隻蝦蝦).杏鮑菇


我最喜歡的是芋頭蝦~


芋頭炸得鬆鬆軟軟~蝦肉又Q又有彈性



鮮奶海鮮鍋


 




這個海鮮鍋需要一些時間熬煮


期間服務人員也會不定期過來幫我們翻鍋熬煮(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唷)



煮好後~服務人員也會為我們分食!


湯的部分如果不夠,還可以加湯唷


湯頭綜合了海鮮蔬菜及牛奶的味道,濃郁又鮮甜!


挺不錯喝得!




這道菜是~筊白筍中間夾手工魚漿上面再點綴一些魚卵


筊白筍好甜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阿財媽點的是烤明蝦


右邊的是原味烤蝦


左邊的可是用"海膽泥"鋪在蝦肉上去焗烤唷!


阿財媽其實不太敢吃生的海膽


但是用焗烤的海膽吃起來就像蟹膏一樣


好濃好香~



阿財爸點的是烤生蠔


上面放得是蒜泥


不過阿財爸覺得不錯吃~但是有點太鹹



吃到這~我的胃都快炸了!


青山食藝也幫大家準備了去油解膩的烏梅冰沙


一人一杯~所以連阿財也有ㄧ杯呢


而且可續杯唷!!!!!


這烏梅冰沙來的可真是時候啊!!!!!!!!!


讓我瞬間又開胃了呢


好喝好喝~



阿財:唉唷威啊~好酸酸唷


阿財媽:你又沒喝到


               別人喝烏梅汁,你喊什麼酸啊




吃不夠可續飯的櫻花蝦炒飯



壽星才有的壽桃唷


一開始服務人員拿壽桃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還想說~阿財爸還真有心!提前幫我慶生(阿財媽還要再過一個禮拜才生日啦)


但是我看阿財爸一臉疑惑


一問之下~原來是服務人員送錯桌了啦


不過後來這顆壽桃還是給阿財媽吃了



阿財:媽~我生日還有三個月~我也要吃壽桃!!!!!!!



甜點~我最愛的芋頭椰香西米露



連阿財也有甜點唷!是奶酪耶


不過還是被媽媽吃掉了



用餐完畢~每桌附一張意見調查表


今天阿財媽一家來青山食藝用餐還算挺滿意的唷!


你看了也心動了嗎?


趕快找個機會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