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5.JPG

對於每天都開伙煮飯的家庭來說,好用、無毒、安全環保的廚房清潔用品非常重要!

廚房清潔用品我推薦新上市的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超級優惠這裡買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是我這陣子用過最有感、也最好用的廚房清潔用品!

原本還在煩惱年前大掃除廚房這一區該怎麼整理,加上已經預約不到清潔公司來幫忙打掃,想到那些累積已久的頑固油垢就頭痛。

不過現在有了一級淨電解EX-除油垢極淨噴霧、碗盤奶瓶濃縮洗劑和蔬果潔淨洗劑,廚房打掃變得輕鬆許多!!!

一級淨的家用抗菌液製造機是非常暢銷的商品,讓消費者使用鹽和水就能在家自製萬用的電解抗菌液。

2020年更與日本商社進行電解技術合作,提升生產技術後,進而研發出一系列增強洗淨力及除菌力的電解水廚房清潔用品。

更棒的是,製造過程無排放廢棄物,環保又安全,非常適合家有幼兒、寵物的家庭使用。

我很喜歡煮飯,也每天開伙,但是廚房清潔一直是我很頭痛的工作。(隊友也很頭痛,因為我不整理就變成他要整)

自從開始使用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後,廚房清潔就變得超簡單。

看著爐檯上的陳年油垢被除油垢極淨噴霧瓦解,輕輕用廚房紙巾擦起油垢的瞬間,實在有夠療癒!!!

還有超難洗的莓果類、葉菜類在使用一級淨蔬果潔淨洗劑後,不僅輕鬆洗去表面殘留的髒汙、省水省時,更直接還原了蔬果的原色!

潔淨力強又不咬手的碗盤奶瓶濃縮洗劑,用量省、好沖洗,更重要的是「寵物友善配方」,孩子們洗貓咪飼料碗的時候也更安心。

趕在新年大掃除工作開始前跟各位煮夫煮婦開箱分享全新上市的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希望它也能讓你們的廚房清潔工作變得Easy Clean。

 

IMG_4583.JPG

IMG_4584.JPG

【電解EX-除油垢極淨噴霧】除油除菌一次完成

廚房清潔工作裡面,陳年油垢是讓我最頭痛的部分!!!

我家小孩很愛吃牛排和各式乾煎的魚(其實是因為我只會乾煎><),這類料理都超會噴油!

雖然我有用防油噴網,但都還是噴到歸系給。

加上我家抽油煙機又不是很給力,所以長期下來,廚房廚具也卡了一層油垢。

還有,我很愛用烤箱烤鹹豬肉、脆皮燒肉、鹽麴豬肉、羊排、雞翅...之類的料理(流口水),主要也是因為小孩愛吃,不過這些也很會噴油,所以我家烤箱的門板也被噴得一蹋糊塗。(遮臉)

這些油垢問題通通交給一級淨電解EX-除油垢極淨噴霧!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超級優惠這裡買

 

IMG_4339.JPG

IMG_4469.JPG

IMG_4471.JPG

IMG_4476.JPG

IMG_4477.JPG

IMG_4588.JPG

IMG_4796.GIF

一級淨電解EX-除油垢極淨噴霧採日本頂級電解技術,僅用純水電解生成!

利用技術將純水的PH值從中性提升到極鹼的電解水,與油垢接觸後瞬間皂化形成白色皂鹼。

重點是,這個除油垢極淨噴霧雖然極鹼,但是卻溫和不傷手!!!

除了可以快速有效去除油垢之外,也可同時去除細菌病毒,且無色無味,環保又安全。

而且不用2次擦拭,根本就是懶人救星!!!

不論是清潔瓦斯爐台、抽油煙機、流理檯面、餐櫥櫃、磁磚、玻璃窗上的油汙黃垢,或是像冰箱、微波爐、氣炸鍋、烤箱...等這類不方便水洗的電器類,通通適用!!!每次噴在嚴重油垢的地方,那些油垢碰到這瓶除垢噴劑的瞬間,馬上變成黃色的汙水流下,實在有夠療癒!

 

✔99.9%純水製造。

✔瞬間除油,輕鬆好擦,免2次擦拭。

✔無添加、不刺激、不刺鼻。

 

IMG_4483.JPG

IMG_4485.JPG

IMG_4487.JPG

IMG_4589.JPG

IMG_4798.GIF

另外告訴你個關於「一級淨電解EX-除油垢極淨噴霧」的小秘密,就是:它熱熱的用更有效!!(加熱至60度,效果更加倍)

所以每次煮完飯後,趁爐台或是烤箱還是溫熱的時候,我會在在瓦斯爐台、牆面、流理台噴上一層除油垢極淨噴霧。

接著使用廚房紙巾或是濕抹布擦拭一遍,輕鬆完成廚房清潔。

 

IMG_4492.JPG

IMG_4494.JPG

IMG_4496.JPG

IMG_4497.JPG

IMG_4499.JPG

IMG_4501.JPG

IMG_4503.JPG

IMG_4504.JPG

IMG_4506.JPG

IMG_4508.JPG

IMG_4511.JPG

IMG_4513.JPG

IMG_4793.JPG

IMG_4787.JPG

IMG_4791.JPG

IMG_4794.JPG

IMG_4792.JPG

IMG_4797.GIF

另外,像是之前累積的陳年油垢,除了先噴上除油垢極淨噴霧之外,可以再搭配使用一級淨電解EX-碗盤奶瓶濃縮清潔劑刷洗,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將油垢洗淨。因為99.99%純水無添加,所以就算廚房大掃除,使用量較多,也不會有刺鼻異味,大推薦各位煮婦煮夫。

 

IMG_4586.JPG

【電解EX-蔬果潔淨洗劑】實驗證實噴灑後能有效去除蔬果上常見的農藥

平常妳都怎麼清洗蔬果?

是使用大量清水沖洗,還是會使用蔬果專用清潔劑?

前陣子在IG現動問了大家都怎麼清洗蔬果?發現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有使用蔬果專用清潔劑的習慣。

 

冬天是櫻桃、草莓、水蜜桃盛產的季節,我們家小孩超愛吃這些水果;而最近天冷,我也愛幫家人煮火鍋或是熬湯,玉米、高麗菜、茼蒿、青花菜是家裡廚房常見的蔬菜,而偏偏上面這些蔬果最容易有農藥殘留也最難洗,如果不將髒污農藥徹底洗淨,無形中也跟著一起吃進肚子。

 

為了避免吃進多餘的化學藥劑,除了在採買時會儘量挑選小農栽植、無使用化學藥劑的有機蔬果之外,我也會使用蔬果專用的洗劑,徹底洗淨蔬果表面殘留的髒汙,讓全家人吃得更安心。

 

一級淨的「電解EX-蔬果潔淨洗劑」採用日本頂級電解技術,添加電解水獨家配方及一項歐盟有機認證的介面活性劑,其餘皆為天然提取化合物,無添加色素香精,經實驗證實能輕鬆洗淨殘留在蔬果上常見的農藥、細菌髒污,重點是無色、無味、低泡沫好沖洗,節省我很多洗菜的時間!

 

✔99.9%純水製造,添加日本頂級電解水,洗淨力 UP↗UP↗。

✔歐盟有機認證,添加鳳梨酵素,成分單純、無色無味、低泡沫好沖洗。

✔有機植物成分,寵物友善配方。

✔農藥去除率最高達99%。

✔有效去除黑黴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超級優惠這裡買

 

IMG_4537.JPG

IMG_4539.JPG

IMG_4544.JPG

IMG_4593.JPG

清洗時,像是有較大表面積的蔬果(ex.玉米、蘋果、芭樂、蓮霧...等)可以直接將一級淨電解EX-蔬果潔淨洗劑噴在蔬果表面,噴灑後僅會有細微泡沫產生在蔬果表面,接著輕輕用手搓揉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另外,除了芭樂、蘋果、蓮霧這類外皮可以直接食用的水果需要清洗之外,像是香蕉、橘子、百香果、奇異果這類需要剝皮或是外皮不可食用的水果,也非常需要使用一級淨的蔬果專用洗劑清洗表皮後再食用,避免雙手在剝皮時沾染到殘留在表皮的化學藥劑或是細菌髒污,連同水果一起吃下肚!

 

IMG_4532.JPG

IMG_4533.JPG

IMG_4534.JPG

IMG_4590.JPG

IMG_4550.JPG

IMG_4553.JPG

而像是櫻桃、草莓、葡萄、葉菜類...等蔬果,則可以取一臉盆裝水,將適量的蔬果清潔劑加入水中,再將蔬果浸泡其中約2-3分鐘,其間不時攪動翻洗一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IMG_4526.JPG

IMG_4528.JPG

IMG_4592.JPG

IMG_4799.GIF

使用一級淨電解EX-蔬果潔淨洗劑洗淨之後的蔬果,看的到它本來的原色!

讓我最有感的,是看到清洗前的青花菜、茼蒿菜表面感覺灰灰霧霧的,在使用一級淨蔬果專用洗劑清潔後,看到加有蔬果清潔劑的那盆水,在浸泡葉菜類後呈現微微黃濁色!!!接著再用清水洗淨後,菜葉露出原本明亮的翠綠色,超amazing!

 

IMG_4594.JPG

而孩子們愛吃的莓果類,用一級淨蔬果專用洗劑清潔超方便!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果實表面的髒污洗淨。

更棒的是,使用一級淨蔬果專用洗劑清洗葡萄後,還能保留葡萄上的果粉!清潔同時,還能保留葡萄重要的果粉養分,超推薦。

 

IMG_4576.JPG

IMG_4577.JPG

IMG_4579.JPG

【電解EX-碗盤奶瓶濃縮洗劑】一滴潔淨,晶亮瞬間

雖然我家現在大部分的碗盤是交給洗碗機清洗,不過有時如果髒碗盤量不是太多,或是孩子們自己喝的水杯、餐具還有貓咪的飼料碗也會請孩子們自己動手清洗。所以在洗碗劑的選擇上,我喜歡無添加、溫和不傷手的產品。

 

一級淨的碗盤奶瓶縮洗劑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添加電解水獨特配方,超溶油,同時除菌。

✔無色、無添加香料香精,適用於嬰幼兒及寵物食器。

✔用量省、好沖洗、零殘留。

✔溫和不傷手。

✔添加雙重親膚配方,溫和不刺激。

✔經實驗證實,洗淨後洗劑0殘留。

✔有效去除黑黴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去味能力強。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超級優惠這裡買

 

IMG_4561.PNG

IMG_4563.JPG

IMG_4564.JPG

IMG_4567.JPG

而且這個一級淨的碗盤奶瓶縮洗劑超大一瓶,用量很省,CP值超高!

除了能輕鬆洗淨油汙之外,另一個要大大推薦的點,就是這瓶一級淨的電解EX-碗盤奶瓶濃縮洗劑的「去味」能力很強!

因為我常會使用保鮮盒、保溫杯裝食物飲料,然後「不小心」忘記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洗,打開後殘留的味道實在有夠可怕。

之前不管怎麼洗,都還是洗不掉那可怕的味道

但是一級淨的這瓶碗盤奶瓶濃洗劑竟然輕輕鬆鬆就把那惱人的異味洗淨,拯救了我那些差點被丟掉的保鮮盒、保溫杯,大大推薦給跟我一樣常常會忘記把保鮮盒、保溫杯拿出來洗的人。(手比愛心)

另外,現在很多人會使用廚房專用或是冰箱專用的食物保鮮盒、密封罐來儲藏食物或乾貨類,那些食物的味道也很容易殘留在保鮮盒、密封罐裡面,使用這個碗盤奶瓶濃縮洗劑一樣可以輕鬆去除殘留的異味唷!!!

 

IMG_4569.JPG

IMG_4573.JPG

IMG_4574.JPG

因為無添加香料、色素,所以拿來洗嬰幼兒或寵物持器也很適合唷

 

IMG_4580.JPG

以上就是我實際使用一級淨全新上市的「電解EX-廚房系列」心得分享。

以前我只知道「電解水」可以拿來做環境的消毒、除臭,沒想到一級淨把它變成了一系列廚房清潔用品,重點是這「電解EX-廚房系列」還超級好用!完全拯救我這不喜歡整理廚房的人!

一級淨的「電解EX-廚房系列」全品項99.9%使用純水製造,並使用有機成分,無添加、不傷手,也非常適合家有幼兒及寵物的家庭,推薦給大家。

 

>>>一級淨【電解EX-廚房系列】超級優惠這裡買

更多一級淨產品相關訊息,請看>>>一級淨官網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