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2.jpg

常可以在歐美影集或是IG上看到新娘在婚禮前穿著絲緞浴袍梳化,等一切準備就緒後才會換上婚紗的畫面。

或是新娘會準備浴袍送給伴娘們當作禮物,在婚禮開始前新娘與伴娘們穿著浴袍在房間裡一起梳化準備、一起共度告別單身前的快樂時光。

除了婚禮之外,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時尚重頭戲維秘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天使們在後台穿著粉紅睡袍梳化的夢幻場面。

其實「浴袍」在歐美文化裡是很普遍的居家服,穿著絲緞浴袍窩在沙發上邊喝紅酒邊看影集、或是在早上醒來穿著美美的浴袍賴在床上吃早餐...

光是想到這些畫面就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訂做歐美風的高質感浴袍、居家服!

「Here's To Love」可以客製化訂做高質感歐美風浴袍、居家服、婚禮小物、伴娘服。

除了大人款之外,也有兒童系列的睡袍、居家服。

不僅有多種樣式顏色的浴袍、居家服可以選擇,更可以依照妳的需求,在浴袍睡衣上繡上專屬姓名或字樣。

這次我訂做了一套浴袍、一套居家服,質感非常精美,讓我愛不釋手。

就算不出門,在家也要穿得美美的!

跟大家開箱分享我的第一套 Here's To Love客製化浴袍、居家服。

 

IMG_1457.PNG

【Here's To Love】浴袍系列

【Here's To Love】浴袍有「Morning Girl早安女孩」、「Elegant Gal優雅女伶」、「Pure Love純淨的愛」、「Fluffy Cream澎澎奶油」、「Sweet Winter甜美冬日」、「White Paradise浪漫天堂」、「Forest Bathing沐浴森林」、「Blossom Peony綻放牡丹」、「Sweet Garden甜蜜花園」、「Little Waltz小圓舞曲」和「Lovely You可愛的你」以上11種系列。

款式樣色選擇性多,在Here's To Love絕對可以滿足妳的需求!

其中有幾款浴袍在袖口及下擺處有不同款式設計的蕾絲,每一款都好美,所以當初在選購的時候真的是讓我選擇困難。

最後我選擇了他們熱銷款式「Little Waltz小圓舞曲」淡粉紅色作為我的第一件客製化浴袍。

 

IMG_1658.PNG

IMG_1659.PNG

「Little Waltz小圓舞曲」浴袍的蕾絲花邊就像華爾滋的舞步一樣,是連綿不斷的圓形。

這樣的蕾絲花邊性感、優雅又帶著一點可愛的女人味,更棒的是蕾絲非常親膚不渣人,媲美專櫃質感。

 

IMG_1420.PNG

IMG_1425.PNG

IMG_1428.PNG

使用高級緞布製成,啞光質感的布料手感柔軟絲滑。

因此我喜歡在洗完澡、起床後披上Here's To Love的浴袍,讓肌膚感受最溫柔的呵護。

 

IMG_1667.PNG

IMG_1671.JPEG

IMG_1677.PNG

此款浴袍長度及膝,扣除蕾絲部分,全長約92cm。

尺寸F,版型寬鬆,XS~XL皆可穿。

浴袍內外都有綁結,穿上後不易鬆脫。

Here's To Love訂製浴袍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在胸前或背後繡上喜歡的字樣,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居家服!

只要在訂製時,參考官網裡的選擇喜歡的字型圖之後,選下自己喜歡的字型字樣,並依照訂製步驟填寫,Here's To Love就會依照客製需求幫您訂做專屬於您的居家服啦!

這次我選用「閃耀金」的顏色在浴袍胸前及背後繡上代表我的「Sophie」及「S」字樣。

淡淡的粉紅啞光質感絲緞睡衣,搭配袖口下擺的蕾絲設計,還有專屬的金屬光澤刺繡字樣,整件衣服帶著微甜、微性感和高質感。

這件絕美浴袍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IMG_1453.PNG

IMG_1484.PNG

IMG_1519.PNG

IMG_1486.PNG

【Here's To Love】居家服系列

【Here's To Love】的居家服睡衣有「Pillow Secret 長板襯衫式」、「Midnight Kiss午夜輕吻長袖居家服」、「Love To Dream短袖&長袖居家服」等三種系列,其中「Love To Dream」系列也有出兒童款的居家服睡衣!

這次我選擇的是「Love To Dream」短袖居家服乾燥玫瑰色,上衣+短褲兩件式的居家服睡衣,俏皮又可愛。

Here's To Love的居家服有S~XXL的尺寸分別,嬌小女孩到棉花糖女孩都能駕馭。

寬鬆舒適設計,褲頭也有鬆緊帶,絲滑觸感非常舒適。

 

IMG_1623.PNG

IMG_1624.PNG

IMG_1629.PNG

IMG_1445.jpeg

IMG_1446.jpeg

上衣劍形翻領及V領設計,還可修飾臉型。

所以宅在家不出門的時候,我喜歡整天都穿著Here's To Love的鍛面居家服,在家也要又美又時尚!

 

IMG_1617.PNG

IMG_1619.PNG

這套兩件式襯衫設計的居家服,對於我們在家要照顧孩子又要做家事的媽媽也非常方便。

就算待在家也不能隨便穿,隨時讓自己保持美美的!

 

IMG_1521.PNG

IMG_1456.PNG

第一次在【Here's To Love】訂製我自己專屬的居家服睡袍,成品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啞光質感布料,觸感絲滑柔軟,質感媲美我在百貨精品看到的居家服睡衣。

而【Here's To Love】還可以在胸前或背後客製化繡上自己喜歡的字樣,進口膠膜精緻燙印,除了自己穿之外,訂做送給閨密也好適合。

重點是價格比專櫃精品內衣划算好多!

【清洗方式】建議手洗。

機洗請務必要裝在洗衣袋裡,並使用冷水柔洗。

如要熨燙,請務必隔布低溫熨燙。

不可漂白、不可烘乾、請勿浸泡。

也不要與深淺色衣服混和洗滌,避免被染色。

這樣高質感絕美的訂製居家服浴袍絕對值得妳細心溫柔照顧她

快來Here's To Love訂製屬於自己、閨蜜或是親子專屬的浴袍、居家服!

        Here's To Love 官網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