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1.jpg

IMG_3437.PNG

IMG_3435.PNG

自從孩子上小學後,我的生活變得加倍忙碌。

為了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我除了開始運動健身、吃對的食物之外,最近也持續補充白蘭氏【晶明活力雙天后組】。

深海魚油+蝦紅素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的加持,讓我活力充沛、思緒清晰、舒適晶亮。

白蘭氏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最高金獎的魚油,富含Omega3、DHA、EPA維護代謝健康、有感順暢。

獨家添加"神奇蝦紅素",優化代謝力、體內環保,有效提升活力。

要維持晶亮舒適,白蘭氏除了葉黃素之外,更添加有「莓果之王」之稱的黑醋栗。

黑醋栗所含的花青素比我們常見的莓果類相比,種類較多、強度較高,有效提升保護力、晶亮力。

持續補充白蘭氏【晶明活力雙天后組】,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活力、代謝力和晶亮力。

 

IMG_3439.PNG

IMG_3443.PNG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

常常跟朋友聚會時,都會感嘆體力和代謝力大不如前。

以前大學的時候,夜唱6小時候,還能準時去上早上8點的課,有時候一個禮拜夜唱好幾天都不是問題!

現在熬一天夜或是晚上失眠沒睡飽,可是要花好幾天才能把體力補睡回來。

而且以前年輕時只要節食一天少吃東西,體重馬上就可以瘦個1公斤;但是現在就算固定運動、控制飲食,體重還是不動如山。

而現在隊友因工作關係,在家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必須要自己處理三個孩子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每天必須要起做早餐、分批送孩子上學,低年級的孩子一週有四天上半天,所以中午又要趕去學校接孩子放學。

而阿財和軒軒因為興趣不同,所以兩人上不同的才藝課,我必須要記得孩子禮拜幾上什麼課,然後把孩子送到才藝教室或球場,平均一天要出門5~6趟。

這中間我還要整理家務、上市場買菜煮飯、運動上課、處理自己的工作...一整天下來真的精疲力竭。

身體疲累也會影響思緒不清晰,影響我的工作效率。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力下滑,如果能夠做好體內環保,順暢代謝,就能打造健康有活力的身體。

 

IMG_3445.PNG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有深海魚油、蝦紅素和維生素E全方位三效複方,幫助體內環保,代謝順暢,思緒清晰,天天活力充沛。

具有珍貴保護力的蝦紅素又稱為「超級維生素」或「維生素X」,搭配魚油雙效合一,有助每天活力充沛。

白蘭氏特選從純淨的「雨生紅球藻」萃取出高濃度的蝦紅素,經嚴格品管,輕鬆補充無負擔。

雨生紅球藻被公認為自然界中生產天然蝦青素的最好生物,它所含的蝦紅素含量比鮭魚和磷蝦都高出許多。

雨生紅球藻在環境適宜繁殖時,會呈現綠色的;但是如果環境變得不適合生長(如:酸鹼度、溫度不適合繁殖)就會停止繁殖,並在體內大量生產蝦紅素,來保護自己度過艱難的階段,此時的雨生紅球藻就呈現紅色。

魚油的部分,白蘭氏特選來自無汙染海域中小型魚種,保留完整DHA及EPA,也避免大型魚類累積重金屬毒素的疑慮。

另外,更添加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E,確保魚油不被破壞,能發揮完整功效。

持續補充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幫助代謝順暢、氣色紅潤,讓我整個人都感覺年輕起來,

也讓我維持思緒清晰、提升反應和專注力,從容應付小孩大大小小的事情。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日常保養每天吃一次,一次兩顆、加強保養每日兩次,每次兩顆(多食無益)。

 

IMG_3446.PNG

IMG_3449.PNG

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螢幕,長期下來,很擔心3C藍光的傷害,

因此,我也補充吃的保養品: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IMG_3447.PNG

IMG_3494.PNG

IMG_3497.PNG

IMG_3499.PNG

守護晶亮力,我們通常都會補充葉黃素,若有足夠的葉黃素就能幫我們擋掉現代人避免不掉的藍光侵襲。

但是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

白蘭氏的葉黃素中,添加來自紐西蘭的黑醋栗中的花青素黑醋栗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甚至比藍莓還高,非常適合3C產品依賴者!

蘭氏金盞花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更是萃取自頂級金盞花,從種植、採摘、萃取每一部製成都相當嚴謹,以達最高品質

白蘭氏採用專利原料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Zeaone玉米黃素,人體更容易消化吸收,提高效用。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一次補足晶亮所需的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三大關鍵成分,連續使用效果非常有感。

建議大家要持續6個月天天補充葉黃素,而且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所以最好在早上吃完早餐後吃,吸收度較佳唷。

 

IMG_3504.PNG

IMG_3419.PNG

53DF7189-0045-45A9-AE3D-B23EB561D355.jpg

以上就是讓我活力有朝氣、維持體內環保、晶亮動人的白蘭氏【晶明活力雙天后組】!

推薦各位女性不僅挑對美妝產品,更要吃對身體保養品,持續補充,好氣色、好體力從體內顧起!

白蘭氏母親節優惠活動

即日至5/10母親節前買大送小,快來幫媽媽和自己補充健康:
【白蘭氏 黑醋栗葉黃素】:買一罐送20錠
【白蘭氏 深海魚油+蝦紅素】:買一罐送60錠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