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3.JPG

DSC_3695.JPG

大家看到首圖這張黑色小瓶子,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界抗老精華液的不敗霸主~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DSC_6365.JPG

DSC_6749.JPG

DSC_6412.JPG

page002.jpg

這一瓶已經是我自己用掉的第三瓶小黑瓶!之前還麻煩隊友出差時去機場購買100ml大容量小黑瓶

因為這蘭蔻小黑瓶真的無敵好用!

不管任何季節、任何膚質、白天黑夜都可以使用!

而且質地非常地清爽好吸收!

我自己身邊好多彩妝師好友也是力推這蘭蔻小黑瓶

讓我深深愛上他的原因,就是它是一瓶全能性精華液!

而且是業界唯一一瓶同時蘊含多種酵母活性強大的修護精華

雷特式B菌:深入修護肌底,撫平肌膚紋路

釀酒酵母:持續修護,肌膚更彈嫩透亮

不論是精華液、前導精華、密集修護或是搭配底妝產品加強保濕,這蘭蔻小黑瓶通通可以一瓶搞定

DSC_6804.JPG

更棒的是,他可以與不同品牌的保養品搭配一起使用!

持續使用,可以有效修護肌底,很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況穩定下來!

page001.jpg

page006.jpg

694657461.jpg

(補他牌精華液前導照片)

小黑瓶五種使用方法:

1、全能精華液:於基礎清潔&化妝水步驟後,取2管蘭蔻小黑瓶擦拭於全臉及脖子,並由下往上、由內而外輕柔按摩幫助吸收,再擦上後續乳液即完成平日基礎保養步驟

2、前導精華:先擦上蘭蔻小黑瓶再搭配其他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可以加乘後續保養的吸收

3、密集修護:洗完臉之後,在化妝棉上混和蘭蔻小黑瓶與化妝水,再將徹底浸濕的化妝棉濕敷於需要急救修護的臉部部位約3~5分鐘,每周可使用1~2次

4、進階底妝:以1:1的比例混和蘭蔻小黑瓶精華液及底妝產品,底妝更服貼透亮,夏天不易脫妝、乾燥冬天會加強吃妝,

5、補妝打底:補妝前,先取一管蘭蔻小黑瓶按摩全臉,並於鼻翼、法令紋等容易脫妝的地方加強,再拍上氣墊粉餅或其他補妝產品,讓妝感更持久自然

page004.jpg

除了使用在臉部肌膚之外,因為暑假陪著孩子們到戶外趴趴走,也常去海邊游泳池玩

所以衣服不容易遮蔽的雙手和雙腿部分也明顯變黑

所以我會在洗完澡後,先在手臂和腿上擦上蘭蔻小黑瓶

接著再擦上身體專用的美白精華液

把蘭蔻小黑瓶當作前導精華,加速身體美白精華液的吸收

希望趕快恢復乘以前白皙的膚色

也因為這樣,這個暑假小黑瓶用量超兇

不過好險隊友馬上又要出差了,可以再拜託他去機場免稅店購買100ml大容量的蘭蔻小黑瓶

P1120470.JPG

我的保養工作都有分日間及夜間使用的兩套保養品

以前不管是日間或是夜間保養,我都會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剛剛介紹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最近也將精華液分成日間及夜間兩瓶不同款,但一樣不變的是依然是選擇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

日間保養精華我使用的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夜間保養我選擇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DSC_3622.JPG

DSC_3666.JPG

距離上一次使用"安瓶"保養品,掐指一算,是10多年前拍婚紗時使用的

對於安瓶的印象,大概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小小一瓶高濃度的安瓶可以瞬間幫肌膚急救保養,但是缺點就是沒有辦法長期天天使用

但是蘭蔻在2017年推出了這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開盒之後會看到瓶身上原有的黑藍壓頭之外,旁邊還有一個跟小黑瓶一樣的銀色滴管壓頭

DSC_3680.JPG

小黑安瓶的真空滴管封存設計也是一大創新!

這一款真空包裝的高濃度活性安瓶,在黑藍瓶蓋下方的藍色滴管裡,裝著98%超高純度活性成分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page008.jpg

首次使用前,先將黑藍壓頭用力壓下,裝有超高純度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就會瞬間從藍色滴管釋放到透明的精華液中

從透明玻璃瓶身看進去,被釋放出的藍色高純度精華就像是一朵雲

接著再旋轉黑藍壓頭,搖晃瓶身,將新鮮的藍色活性成分與透明精華液充分混和

最後抽出空的藍色活性滴管,裝上銀色壓頭滴管,即完成開瓶手續!

page010.jpg

開箱過程,好像在DIY新鮮現做保養品,這也是我之前從來沒有使用過的保養品形式

因為原封存在真空藍色滴管裡珍貴的高純度、高活性抗氧成分穩定性度較低

所以為了確保這珍貴的抗氧美容成分能保持最佳活性,所以將滴管設計成真空封存形式

在使用前才將藍色的抗氧精華釋放出,發揮最大效用

驚喜的開箱過程,也讓我每晚都很期待使用新鮮現做的蘭蔻小黑安瓶

image_6483448.JPG

P1120493.JPG

page011.jpg

這個從一開瓶就讓我驚喜連連的小黑安瓶含有Lancome獨家3種活性酵母

獨特「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有效活化並持續修護肌底,每天都更彈嫩透亮

每晚基本的卸妝清潔肌膚之後,我會在化妝水程序後,擦上這個蘭蔻小黑安瓶

一樣是用按壓滴管取出2管的量,平均擦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再以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手法按摩幫助吸收

接著再擦上乳液或是晚霜,完成夜間的保養程序

DSC_3700.JPG

DSC_3705.JPG

這個夜間使用的小黑安瓶質地較小黑瓶稍微濃稠

但是肌膚吸收後一樣是非常清爽不黏膩,擦上時也可聞到淡淡的香氣

基本上膚況沒有什麼大問題時

白天我使用蘭蔻小黑瓶,修護及穩定肌膚

晚間我使用蘭蔻小黑安瓶,高濃度活性成分幫助肌膚在夜間黃金修護期好好地修復肌膚

日夜分工,天天持續使用,肌膚不只穩定,也更彈嫩年輕!

DSC_6429.JPG

DSC_6580.JPG

P1120516.JPG

但是如果肌膚出現狀況需要急救護理,像是最近夏天較常在戶外日曬、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睡眠不足、生理期前肌膚不穩定時

也可以早晚都使用這高濃度的小黑安瓶

快速安撫不穩定的肌膚及迅速注入能量

貼心小提醒:為維持小黑安瓶高純度保養精華最佳活性,建議開封內2個月要使用完畢!

持續使用蘭蔻超進化基因賦活系列,開啟你的肌底光

肌底發光,一滴透亮

點我看  更多蘭蔻Lancome超進化基因賦活系列商品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