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8.JPG  

IMG_5995.JPG

"背帶"對我來講,是所有育兒物品裡絕對必買的一項物品!!!!!!!!!!!!!!!!!!!!!!!!!!!!!!!!!!!!!!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沒有背帶我該如何撐過這幾年的育兒時光

當時懷老大和老二時,我分別購入了日系和美系知名品牌的背帶

日系品牌那條背袋真是夭壽難用

除了每次揹小孩時都需要別人幫忙,完全無法自己一人獨力把小孩背好之外

重點是,他的設計並無法減輕肩膀和腰部的負擔

每次用那條日系背袋揹完小孩一定腰超酸.肩膀超痛

但是我本著勤儉持家的美德,還是繼續咬著牙忍耐用那條保證腰痠背痛的背帶

剛生完老二時,某天在逛Costco 看到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美系背帶

立刻買了一條

回家試背後,發現比日系背帶省力好背很多!!!!!!!!

非常感謝那條美系背帶陪我走過2年多的育兒生活

直到我懷了三寶後

看到越來越多人在使用"腰凳"

我承認,當下我對"腰凳"真的沒什麼好感

覺得不過就是在腰上面綁一個凳子,是會有多厲害!!!???

但是發現我周遭的媽咪朋友們越來越多人改用腰凳

也跟我分享一堆腰凳的好處

加上用了2年多,發現美系背帶還是有些沒法滿足我的需求的地方(ex.寶寶無法轉向正面背 、 背帶置物空間小  )

想到我自己以後要常常1打3

也會需要常帶著孩子們到處趴趴走

勢必需要一條更好用的背帶

上網做了功課,看到好多媽咪推薦Sinbii EZbag

於是在懷第三胎初期我就入手了這一條來自韓國有"頭等艙座墊"之稱的EZbag腰凳

 

DSC_2096.JPG

 直到小Ethan滿3個月

 

脖子比較硬了,我才把EZbag拿出來背他趴趴走

上圖就是我第一次使用EZbag的照片

那天為了要帶孩子們去擎天崗看牛+挑戰攻頂

特地拿出EZbag

結果一下車孩子們因為天氣太冷鬧憋扭不肯上山

IMG_5593.JPG  

因為之前背了美系背帶2年多

所以第一次背到EZbag時,可以立刻感受到他優於美系背帶的地方!!!!!!

因為EZbag的腰帶部分比一般的背帶寬很多

所以支撐力&包覆力更好

分擔寶寶重量的面積也更大

因此揹起寶寶來腰酸背痛的情況改善很多!

 

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EZbag特有的超大收納空間設計

腰凳下面就是一個蠻大的置物空間

現在我帶孩子出門可以少背一個包包

真的是超方便的!!!!

 

實際背了一陣子,發現EZbag真的好背又省力

因為我家Ethan是個高需求又會認人的寶寶

除了愛媽咪抱抱之外誰都不要

而且才5個月的他就已經快10公斤了

好險有這條EZbag讓我可以輕鬆滿足寶貝愛抱抱的需求

 

現在市面上腰凳品牌這麼多

為什麼我會選擇"Sinbii EZbag"呢?

以下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頭等艙背帶吧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EZbag背帶的結構

我這條是Sinbii EZbag 1.0款 (人家現在已經出到2.0版了啦!!!新版的背帶更舒服更好用唷)

它是由一條雙肩背帶+坐墊腰帶組成

媽咪們可以依照需求將這兩者結合成為背帶使用

或是單獨使用坐墊腰帶(腰凳)

002.jpg

兩者結合時 , 有金屬扣+魔鬼氈+拉鍊三重手續 , 安全NO.1

007.jpg

(圖片來源:http://sinbiitw.tumblr.com/ezbag10) 

雙肩背帶的部分更厚達3公分

舒適柔軟 , 減緩背部及肩膀的痠痛感及壓力

009.jpg  

008.jpg  

010.jpg

垂直與水平雙向可調節式背扣

可依使用者身形調整至最舒適的長 、 寬度

一般來說 , 大部分的背袋都只能調整水平方向的背扣

我真的親眼看過有媽媽朋友因為垂直方向的背扣不能調整而卡住脖子背後的

但是EZbag卻改善了這個問題

因此 , 任何身形的人都可以適用 , 不會因為卡住脖子後方而不舒服唷

 

DSC_2901.JPG

 

背帶的部分更有3D網狀透氣網&防風罩

拆裝容易 ,  可隨時依照溫度調整背帶厚度 

像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有了這個貼心的設計,寶寶不會太冷或太熱

真的是條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好背帶

IMG_5686.JPG

透氣網背帶上還有一條超級亮的反光條

晚上背寶寶出門更安全 

005.jpg

DSC_2887.JPG

006.jpg

更厲害的是,這條背帶還有個"增長"的設計

讓背帶可以隨著孩子的身高一起長高

只要簡單將背袋的釦子打開再拉開拉鍊

背帶馬上就增長囉

有了這個設計,背帶的使用年限也可以增長

絕對是個值得買回家的育兒好物

IMG_5589.JPG 

IMG_5591.JPG 

IMG_5597.JPG 

 

背帶附有一條頭部支撐網

孩子在睡覺時可以把這支撐網扣在肩膀處固定

有了這條支撐保護網

孩子的頭不會因為大人走動或彎腰而 high 來 high key睡不安穩唷

 

DSC_2853.JPG

DSC_2869.JPG

DSC_2863.JPG

腰凳坐墊的拉鍊拉開就是一個超大置物空間

 

下緣還有一個調整置物空間大小的拉鍊

我帶寶寶外出一整天所需的隨身物品:3片尿布 、 3條口水巾 、 濕紙巾 、 錢包和一些我自己的小東西完全塞得進去這置物空間

讓我可以少背一個包包出門

 

DSC_2844.JPG

DSC_2845.JPG

 腰凳隱藏式拉鍊的設計 , 還有防竊的功能

DSC_2929.JPG 

DSC_2794.JPG 

而坐墊包裏頭還相連一個專門收納EZbag背帶的"輕鬆袋"

只要解開拉鍊拿出輕鬆袋再反套EZbag即可10秒完成收納

還可以輕鬆掛在推車上或手提唷

DSC_2872.JPG 

DSC_2456.JPG 

腰凳內層有數格置物小袋

外側也有一個小袋

我喜歡拿來放悠遊卡

這樣坐車或買東西的時候不用再去錢包裡找卡片

真的超方便的

tumblr_inline_nxj49leOGz1tfe9da_500.jpg 

(圖片來源http://sinbiitw.tumblr.com/ezbag10:)

EZbag的專利坐墊支撐板是目前市面上眾多坐墊式背帶裡唯一通過四個國際認證

可承載20kg

即使坐墊包裡沒有放東西 , 依舊安全穩固

而且還保有最高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清洗時 , 只需將坐墊板取出

整條背帶直接丟入洗衣機裡就可以囉(我習慣把背袋包在洗衣袋裡再放進洗衣機洗)

DSC_2455.JPG

001.jpg

003.jpg

 EZbag坐墊中央有一個心形的防滑墊   

且當腰袋繫上時,坐墊還會微微向媽媽傾斜

防止孩子從坐墊上滑落

坐墊和背帶接觸腹部那一側都有厚實柔軟的海棉  

使用背帶時,媽咪和寶寶都很舒適唷

tumblr_inline_nyttrwV3sf1tfe9da_500.jpg  

  tumblr_inline_nyttqwEhvJ1tfe9da_500.jpg  

(圖片來源:http://sinbiitw.tumblr.com/ezbag10)

以上是EZbag優於其他背帶的地方       

EZbag多功能的使用方式和貼心設計

讓他贏得多項大獎

在韓國更是銷售NO.1的超人氣背帶

我選擇的是"丹寧藍"

這個花色很好跟衣服做搭配

爸爸也可以輕鬆駕馭

EZbag有多種背法

可單獨使用腰凳坐墊

或是將腰凳與背帶結合成為"雙肩背帶" 

IMG_5606.JPG

IMG_5609.JPG

現在5個多月的Ethan很愛探索新事物

所以除了背他睡覺之外

我喜歡把他以"面向外側"的背法

或是單獨使用腰凳讓他面朝外

可以同時滿足他的好奇心也可幫我省下不少力氣

=====================================================

同場加映---配件篇  

除了EZbag背帶之外

我這次也添購了一些背帶的配件

DSC_2940.JPG 

tumblr_inline_nyz1c6pHK41tfe9da_500.jpg

(圖片來源http://sinbiitw.tumblr.com/acc:)   

12321148_1142122842483273_3588899864269026256_n.jpg 

 

首先,要來介紹一下EZbag最讓我樂開懷的配件延伸腰帶

以前我老公常會用背帶太小 、 腰帶太緊為理由光明正大不背小孩

但是EZbag可以加購這個延伸帶

只需用魔鬼氈+插扣固定

即可增加背帶長度   

所以即使我家老公身高180 、 體重破百也可以輕鬆使用EZbag唷          

(腰圍42吋以下無需加購延伸帶,延伸帶一條可延長背帶長度8吋)        

DSC_2935.JPG  

100%純有機棉口水巾   

有使用背袋的人我強力建議你們多買幾組這種口水巾

我發現小孩都超愛咬背袋的啦

尤其是像我們家老三現在正經歷長牙的口腔期

根本是把背袋當固齒器啃啊

有了這個口水巾

小孩咬髒了只需要把口水巾拆下來換洗(我每天都會更換)

不需整條背帶拿去洗(如果背帶拿去洗我會很焦慮因為我真的很依賴他)

我本來就有好幾組背帶專用的口水巾

這次購買背帶時看到他們這組"有機棉口水巾"當然毫不考慮就放入購物車結帳囉

 

 IMG_5889.JPG 

IMG_5886.JPG

   

多功能保暖罩     

 

話說~我孩子都生到第3個了 , 但這是我第一次購入背帶保暖罩

以前我為了省錢 , 都嘛直接用我的外套罩在背帶外面

但是現在我常自己帶3個孩子出門

哪來多一雙手拿著外套啊

而且怕孩子吹風淋雨感冒(小baby感冒真的超難照顧的啦~我怕怕)

所以這次一併購入這保暖罩

發現保暖罩真的比用外套罩住背帶方便好用很多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款保暖罩適用於任何款式的背帶和手推車

只要用鈕扣固定在胸前背袋處+背後插扣就可以輕鬆固定在背帶上

而且他內層舖棉 、 外側是防水尼龍

真的很保暖

帽子裡面還有可愛的小碎花內襯

IMG_5885.JPG    

包覆型的設計 , 寶寶的小腳丫也可以塞在保暖罩裡面唷

 外側還有一個口袋設計

媽媽的手也可以塞進口袋裡保暖

004.jpg      

這條保暖罩連媽咪和寶寶側邊中間的縫隙也都有遮住

這樣就不用擔心寒風會從側邊吹到寶寶唷

======================================================           

    

IMG_5578.JPG

IMG_4077.JPG   

IMG_5576.JPG

 EZbag輕鬆使用及多個貼心的設計

讓我一打三出門也不怕

現在不管是逛街shopping 、 出外踏青或是喝喜酒~我都是帶著EZbag

實際背了3個月

真的覺得他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又省力好背的背帶唷

 

這麼厲害的EZbag哪裡買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omlucky

台灣總代理http://sinbiitw.tumblr.com/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