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阿財寶寶好物分享的時間了

 今天蘇菲媽咪要來跟大家分享阿財赤腳以外最常穿的鞋子~Pediped學步鞋 

 

 阿財是個很早就開始學走的孩子

 大概在阿財滿十個月時,他就已經可以不扶任何東西走上好一段距離

 而自從他會走之後,就不太願意乖乖被抱著

 喜歡自己跑跑跳跳探索這世界 

 因此,我就開始傷腦筋要幫阿財找一雙適合的學步鞋

 上圖全都是阿財的鞋子~還有一部分排不進去沒照到相

 不過令我傷腦筋的是~學步鞋大多"設計感"與"功能"無法兼具 

 漂亮的鞋不好穿,好穿的鞋不漂亮 

 

 直到我爬文發現了Pediped後~從此就成為了Pediped的忠實客戶了  

 連王建名.郭台銘.李詠嫻.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潔西卡艾芭.珍妮佛羅培茲的小孩也都是穿Pediped唷!

  Pediped被稱為寶寶"赤腳以外最好的鞋子"

 不僅舒適.好穿,外型又有設計感,方便媽咪幫寶寶穿搭造型

 

Pediped學步鞋的柔軟減震皮革鞋底.寬闊楦頭及皮革鞋面的設計更可以幫助寶寶足部健康發展

 因此獲得美國足部醫療學會(APMA)的認證以及美國國家養育中心最佳評鑑大獎 

 

 蘇菲媽咪我認為~寶寶學走路在他們的成長發育裡,是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如果足部未能得到完善的發育,對於寶寶日後的跑.跳等運動功能及心理層面一定會有很嚴重的影響

 因此,選擇一雙能保護寶寶足部,並促進足部發育的鞋子是很重要的!

 

 雖然Pediped的價格不是太親民

 但是它好穿又耐操!!!!!

 像是被阿財穿過至少半年的鞋子,看起來都還很新!!!!還可以留給財弟穿唷

 我都是趁打折的時候購入!

 而且我有詢問過他們的櫃員~Pediped並不是採環保材質,所以放久鞋底不會碎掉

 以我會在打折時會多買幾雙大size的鞋起來放唷 

  Pediped學步鞋分為三階段

 Originals~適合0~2歲剛學步的寶寶

 grip 'n' go ~適合9個月~3歲走得比較穩的寶寶

 FLEX~適合2~6歲的大朋友 

 這兩雙就是我幫阿財買的Pediped Originals 系列學步鞋

 我是選擇運動款和休閒款各一雙讓阿財交替著穿,也方便跟服裝做穿搭  

 Pediped Originals 系列學步鞋的鞋底非常的軟!

 它是最接近寶寶赤腳走路的方式,所以非常適合剛學走的寶寶 

 

 

Pediped Originals 系列學步鞋有三層鞋底的設計(上.下柔軟的細緻皮革中間包覆一層3mm的吸震泡綿軟墊)

 讓寶寶不論在室內或室外穿都能得到適當的保護與包覆

 而且Pediped Originals 系列學步鞋的鞋底有特殊的防滑壓紋和塗料設計

 讓寶寶在室內室外行走都很安全唷

 魔鬼氈的設計,也讓寶寶穿脫方便,更可以依據寶寶的腳型來調整鬆緊!  

 

 

 

 

 

 

這麼好穿又容易搭配造型的學步鞋,阿財可是常常穿著它南征北討唷

 不論是參加婚禮.當小花童..打球運動.散步.....阿財都是穿著Pediped唷!

 而且腳板偏寬偏厚的阿財,穿Pediped時從來沒有喊過腳腳痛痛唷! 

 Pediped第二階段學步鞋~Grip 'n' Go

 目前一歲九個月的阿財就是穿這一系列的鞋子

 我選購的是一雙涼鞋款.兩雙運動款和一雙休閒款 

 

 

 

 Grip n Go的鞋底比Originals的鞋底來的硬

 適合從開始學步時期進階到會跑跑跳跳的小朋友

 特殊的防滑鞋底和吸震鞋跟,能提供學步中的孩子更好的保護與彈性  

  

 Grip n Go有能夠模仿孩子自然腳型的軟膠鞋底和圓形鞋邊

 鞋跟的穩定性高,楦頭也寬,讓孩子能夠自由彎曲和伸展腳趾 

 這一系列的硬質膠底,也從鞋底延伸至鞋頭

 保護寶寶的腳趾,避免在跌走碰撞時受傷 

 

 

  

 Grip n Go在足弓處更有隆起支撐

 讓寶寶穿起鞋子來更加舒適 

 

 第三階段~Flex

 因為阿財還沒有這一階段的鞋,所以阿財媽僅就Pediped官網的圖片來跟各位媽咪介紹

 (圖片來源:Pediped台灣官網http://www.pediped.com.tw/product03_2.php)

 Flex系列學步鞋,除了結合前兩系的鞋款的優點之外,更增加"彈性合腳系統"

 "彈性合腳系統"是指~每雙鞋另外附有2釐米的軟墊以客製化鞋子合腳度。這些軟墊能減少將近半號的尺寸,延長每雙鞋子近兩個月的壽命。

 要穿鞋時,只需將鞋內原本的彩色鞋墊拿起,並將額外的白色軟墊放入。之後,記得將原本的彩色鞋墊放上去。當不需要那層白色軟墊時,將它取出後再單獨放入原本的彩色腳墊即可。

 這就像我們去買鞋時,擔心鞋子太大雙會跟店家多要一副鞋墊的意思是一樣的 

 

Pediped鞋款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加上使用高級無毒的皮革和特殊設計.吸震防滑的鞋底鞋跟.精緻的手工車線....重要的是,還有美國足部醫療協會的認證

 絕對適合學步中的寶寶穿!!!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趕快去逛逛唷

 http://www.pediped.com.tw/

 

 

 

 

 

 

 

   

 

 

 蘇菲媽咪題外話~

 我平常其實蠻常讓阿財"打赤腳"

 不論是在草地.沙灘.魚池.路上積水的小水窪.木棧道.........

 我很樂意讓阿財的小腳丫去接觸這些不同質地的刺激

 大家平常很重視要刺激寶寶的視覺.嗅覺.聽覺.味覺和手的觸覺

 但卻忽略了"腳的觸覺"

 大部分的原因是怕髒.怕危險

 但是我相信,透過腳底板的刺激,對寶寶的發育及學習,都有相當正面的幫助!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們~不妨找個合適的機會讓寶寶赤腳踩踩草皮.沙灘和踢踢水吧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步鞋 Pediped 人體工學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