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是我在進入30歲之後,肌膚保養的重點之一。

我一直相信,從輕熟齡肌膚狀況就還不差的時候,就要keep住肌膚狀況,

會比真正到了熟齡階段,再砸大錢做醫美還春來的重要!

而在幾年前,「油保養」流行時,我當然也沒有錯過!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就連身體我也嘗試過油保養。

ㄧ般人想到用「油」擦在肌膚上可能會很黏膩、不透氣,

但是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真的會讓肌膚變得很不一樣!

像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克蘭詩第八代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在美妝評鑑中可是得到很多人的推薦!

這是一瓶一年四季及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的全方位抗老活膚精華,獨特的【油+水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油、水比例結構,肌膚清爽好吸收。

以前使用過油水混合的保養品,液體部分都是裝在同一個瓶子裡,然後因為油、水比重不同所以會自然分成兩層。

  

但是克蘭詩的這個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則是分別將油和水裝在不同的管子中,以「管中管」的方式二合為一瓶。

  

在每次使用前,不必先將瓶中保養品搖勻,直接將精華液擠出來,可以明顯看到兩層的精華油和水。

  

       

除此之外,可以在壓頭的地方看到大滴和小滴兩種刻度,顧名思義當壓頭轉到大滴的刻度時,擠出的精華液就較多;轉到小滴的刻度擠出的精華液較少。

因此,可以依照一年四季及肌膚狀況來調整壓頭,擠出適合的用量,不易造成浪費!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第八代的黃金雙激萃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分: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20種高效植物精華

[20+1]種高效植物精華,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潤飽滿、舒緩修護

油+水的黃金比例,擦上肌膚並稍加按摩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不會感覺很油膩不舒服。

   

   

而且味道非常草本舒服,每次擦上時,我也喜歡先將黃金雙肌粹在掌中搓勻,再將臉埋在掌中嗅吸,很療癒放鬆。

【使用方式】

1、取適量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於雙手中均勻搓揉,將保養油、水均勻融合,並透過掌心溫度讓保養品回溫。

2、以正常力道在臉部及肩頸均勻擦上保養品。

3、透過按摩手法減緩浮腫並活絡肌膚,臉部和頰部各3次、肩頸部位各5次。

  

       

我自己會在每日早晚清潔肌膚,擦上化妝水之後,接著擦上這個黃金雙肌萃,最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

除了臉部之外,也別忘了帶到脖子和鎖骨附近的肌膚

有時我還會搭配臉部專用按摩板或是蒸臉機做臉部經絡按摩,徹底放鬆緊繃的臉部肌肉。

 

這陣子台灣的天氣時而像夏天、時而又寒流來襲,我一樣每天早晚都在保養程序中加入這黃金雙激萃,

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僅沒有出現閉鎖性粉刺、痘痘,膚況變得更保濕澎潤!

這中間還遇到生理期,一樣持續使用黃金雙激萃安撫敏感黯沉的肌膚。

 

   

四月份的日本之旅,我也特地帶著黃金雙激萃跟我一起去旅行。

因為日本氣候比台灣乾燥許多,加上這陣子很多去日本的朋友都跟我說初春的日本氣候日夜溫差大,白天、入夜10度不到,但是中午有時又會將近20度。

所以除了平常保養的化妝水、乳液、晚霜和眼霜之外,也多帶這個克蘭詩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幫肌膚做好保濕修護的工作。

除了日夜保濕修護、抗老之外,在日本的時候,我也在底妝產品加上ㄧ些黃金雙肌萃,調勻之後再用粉底刷上妝,

就算室外很冷、室內暖氣很熱,肌膚一整天下來還是澎潤透亮!

  

這個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我近期非常推薦的精華液保養品,能夠賦活抗老、緊緻毛孔、保濕透亮、有感修護

是一瓶多功能的全能精華液,跟大家分享。

更多產品資訊 點我看克蘭詩官網

==============================================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