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卉色Bununer】 是2018年初新創立的保健食品品牌。以「女性市場」開始,推出一系列女性保健食品。

把【青果卉色Bununer】這個品牌的名字拆開來後,每個字都有對應的意義:青菜、蔬果、花卉、天然顏色。

系列產品都有共同的標準:

  • 各國專利、天然原料
  • 保證 100% 足量添加
  • 統一價格,降低消費者門檻
  • 產品 SGS 安心檢驗
  • 工廠生產把關,符合 ISO 22000 , HACCP 標準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目前已經持續吃了一個多月的三款保健食品:

DSC_2208.JPG

P1110418.JPG

13880124_1762931323953638_1869771586017194270_n.jpg  

   

【全家力酵素】

基本上,為了先生和孩子們的健康,我們很少外食,三餐都是自己開伙。

加上孩子們不挑食,蔬菜水果樣樣都喜歡。

不過,照顧了家人的健康、習慣把最好的留給家人,也讓我常忽略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年紀還沒有很大,但是這幾年自己照顧三個孩子又要整理家務,加上要偷點時間工作,也讓身體出現小狀況。

體力也永遠追不上精力旺盛的小小孩。

加上以前我是個熱愛垃圾食物的人,我可以用垃圾食物取代正餐,也可以不喝水光喝飲料!

前年免疫系統出了問題,不斷發燒生病,還得了流感、皮蛇!

很怕自己沒有好的體力和身體來陪孩子。

因此我開始調整飲食方式,選擇對的食物、戒掉垃圾食物和糖。

雖然有時還是會小放縱一下,但是跟以前比起來,我真的節制很多!

除此之外我也會使用ㄧ些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像是這款要跟大家介紹的【全家力酵素】,他有3大特色:

1、擁有美國和台灣雙專利的「Apogen® 藻精蛋白」,他是由特殊藍藻萃取,天然最具活性蛋白,富含胺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

2、85種純天然彩虹蔬果(63種蔬果、16種野植藥草、6種健康蕈菇)的多元植化素,幫助有酵消化。

     植化素其實是一種純天然的食物色素,但是人體無法製造它,必須從蔬果植物中才能獲取。

     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蔬果大致上可以分為:綠色、橘黃色、白色、紅色、藍紫色,如果每天平均攝取這五色蔬果,大致就能獲得不同功能的植化素。

    不過每天五色蔬果要吃好吃滿根本不太可能!

    像是我今天蔬果算吃的比平常多,今天吃了綠色的奇異果地瓜葉、黃色的地瓜、橘色的紅蘿蔔,根本還不夠!

    所以只要早晚各一顆全家利酵素,輕輕鬆鬆補足所需的植化素!

    再來,青果卉色使用傳統工法,將蔬果經過540天以上的發酵,完整解構營養素,讓身體更好吸收。

3、有150億、12種多元益生菌,改變菌叢生態、促進好菌增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食用方法:每次1粒,每日2次,多食無益。

這陣子春天後母臉,氣象變化無常,常常早上大太陽,到了傍晚颳風又下雨,

工作一忙睡眠不足,加上孩子們開學後又從學校帶病毒回家攻擊我,很容易一不小心又生病。

加上這陣子連續假期,好多親友家族聚餐,大魚大肉,體重飆升。

更需要持續補充全家力酵素,做好體內環保。

   

    

   

基本上,我是個不太便祕的人,我每天早上起床喝杯溫水和熱咖啡之後就會乖乖去便便。

但是我會認馬桶,每次出國都沒辦法好好上廁所。

尤其是出國就會吃一堆美食,然後又無法好好排便真的很痛苦。

4月的日本之旅,我也隨身帶著【全家力酵素】,早晚一顆,就算在日本幾乎沒有吃到什麼蔬菜水果,竟也讓我每天便便都好順暢!

吃這類酵素產品,最怕就是會腹痛如絞。

但是青果卉色的全家力酵素並不會讓妳肚子絞痛不舒服,我吃了也沒有水瀉拉肚子,所以我才敢帶著它跟我一起出國旅行。

 

   

page01.jpg

【雪玉芙】

我是個熱愛保養的人!

家裡的保養產品可細分為臉部、身體、手足、頭髮、頭皮甚至私密處保養。

因為我的皮膚天生較白皙,我也非常注重防曬隔離,

就算在家裡也會習慣擦上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雖然我的保養品很多,但我的彩妝品卻非常少!

喜歡超自然妝感的我,化妝步驟就是隔離霜(或素顏霜)--->腮紅--->蜜粉定妝。

因為有接睫毛和霧眉,所以化妝就簡單3步驟就完成,不到5分鐘就畫完妝啦!

我一直都認為,把肌膚狀況照顧好,比買一堆化妝品塗塗抹抹在臉上還來的重要許多!

除了外用的保養品之外,如果有評價不錯的內用保健品我也會嘗試看看。

這一款青果卉色的【雪玉芙】就是我目前已經持續服用一個多月的保健食品。

他有98%高濃度的日本專利 OPITAC® 圓酵母萃取(Torula Yeast)的食用級GSH「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是由穀氨酸、半胱氨酸、甘氨酸所組合而成。

還有美國專利「余甘子萃取」,余甘子其實就是超級水果印度醋栗,

在古印度療法阿育吠陀裡是一種聖果,富含維他命C。

100%使用特殊水萃製程,不使用任何溶劑,因此沒有溶劑殘留問題,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而余甘子可以幫助提升體內穀胱甘肽濃度,人體更容易吸收。

再來,更有歐盟大藥廠mobilee®食品級玻尿酸,美國、歐盟、台灣三方安全認證。

萃取自天然雞冠的複合保水成分,高利用率,保水度提升,肌膚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

建議食用方式:一天一顆,餐前搭配開水食用。

目前我自己已經持續服用一個多月,加上基礎保養防曬,皮膚肌膚真的很水潤透亮。

我自己最有感的地方是因為我自己在經期之前,皮膚會明顯乾燥、缺水、長小粉刺,

連續服用雪玉芙將近一個月時,剛好碰上生理期,不過這次皮膚狀況明顯水潤很多!

出席重要聚會之前,也不用刻意敷臉保養,妝感一樣水潤透亮!

這次日本行,因為日本氣候偏乾冷,我們到的幾個點竟然都還有下雪,所以除了保養品多帶了保養油、乳霜類產品之外,當然也帶著【雪玉芙】,每天一顆,就算室外下雪、室內暖氣吹整晚,整趟旅程下來,都沒有出現肌膚乾燥不適的狀況。

大大推薦因為生活忙碌、壓力大而讓肌膚黯淡無光的忙碌女性朋友們! 

  DSC_2348 (2).JPG

DSC_2366.JPG

DSC_2391.JPG

  

【亮金晶】

我不追劇,但是我是個手機重度使用者,沒有手機真的會讓我很焦慮。

更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在晚上陪小孩睡覺時滑手機,因為很多家事和工作都還要趁小孩睡覺後趕快處理,不看手機真的會一起睡到隔天啊~~~

加上工作需要使用電腦、相機,一天算下來,盯著手機、電腦和相機螢幕的時間真的不算短!!!

除了藍光傷眼之外,我發現眼睛比較容易乾澀不適,看書時總是覺得看不清楚、晚上開車會比較吃力!

我以前就有吃葉黃素的習慣,不過青果卉色的這個【亮金晶】跟我之前吃過葉黃素不一樣的,

是有美國FDA GRAS認證最高規格游離型Hi-Max葉黃素,更能安全通過胃酸被小腸吸收

並且有美國、日本雙製程專利,在製程中分離出不要的脂肪酸,調整成分到達最適合比例。

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葉黃素之外,更添加美國40年大廠製造,100%全天然食物型態的「勻香苷Rutin」(又稱:蘆丁)。

蛋白質載體技術,保留活性幫助維生素C吸收及利用,每顆含量175mg。

連續吃了一個多月,雖然眼睛盯螢幕的時間一樣長,但是很明顯在夜晚開車時眼睛不酸澀,行車也更安全!

  

 

這次的日本行,因為原先預定的工作滿檔,所以也帶著電腦一起出國,利用晚上小孩睡覺的時間工作。

就連在遊覽車上的時間,大家都在休息補眠,我還是要抓緊時間利用手機工作一下。

Work hard , play hard .

當然,我也帶著【亮金晶】,守護眼睛亮晶晶。

推薦認真念書的考試族、上班族、手機成癮者、追劇打遊戲的人。

========================================================

  

以上就是我自己實際使用【青果卉色Bununer】人氣產品的心得分享,

青果卉色的產品通過HACCP食品驗證標準、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認證、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更多檢驗報告請點我看

產品請依照外包裝指示服用,多食無益。

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重大疾病及服藥中者,請先徵詢醫師後再食用。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希望各位媽媽在照顧家人孩子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愛自己。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