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19.JPG

P1010770.JPG

春天終於來了!!!

最近周末只要是天氣好,一定會帶孩子們出門曬曬太陽

曬太陽的機會越多,我其實也蠻害怕肌膚因為紫外線的傷害而提早老化和變黑

除了戴遮陽帽和穿薄長袖等物理防曬方法之外

底妝產品也該換成防曬係數高一點的產品囉!

我上妝的步驟非常簡單,隔離霜+腮紅+眉粉+蜜粉定妝就可以搞定

不喜歡看起來妝感太過厚重的妝容,所以我對於隔離底妝的部分會比較要求!

在好多年以前,韓系BB霜剛開始流行時

朋友曾經送過我一條

但是第一次使用就被嚇到了

因為好油好黏好厚重

擦上去就像是戴了一層面具一樣不自然

可能當時就是流行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奶油肌

但是我完全不喜歡

所以只用了一次就打入冷宮

 

接著,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款愛用的日系BB霜

持續使用了好幾年

雖然能潤飾肌膚,不過缺點就是防曬係數不夠

因為現在常帶著孩子在外活動

這條防曬係數只有SPF25的BB霜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了

 

去年週年慶時,購入一條日系貴婦品牌的臉部專用高係數防曬霜

每天上底妝前,要先上一層這個高係數的防曬霜,再上一層我很喜歡但防曬係數偏低的BB霜

但是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底妝變得很厚重不透氣,出門沒多久就覺得油光滿面,會一直瘋狂想洗臉把妝卸掉

重點是這樣的用法讓我粉刺長不停啊

所以這貴鬆鬆的高係數防曬霜也用不到幾次就跟她說bye bye了

 

接著,某次出國時在機場免稅店逛逛

看到也是一個歐系精品品牌出的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

因為她有SPF40的防曬係數,加上她擦起來有淡淡的蜜桃香(大加分❤)所以就買了她

不過回家擦在臉上後,發現太乾😭

最後是因為她有蜜桃香氣所以勉強把她用完

 

最近因為朋友的推薦,我開始使用某日系貴婦品牌的妝前霜+粉底液

好用是好用,但是防曬係數也是偏低(只有SPF20😭)

這貴婦粉底霜的產品說明也說~如使用量過少,將無法有效防禦紫外線,建議搭配使用其他防禦紫外線的妝前霜等產品

 

因為我自己是喜歡非常極簡的妝容

最好就像是素顏那樣,加上淡淡的腮紅增添好氣色即可

也希望化妝步驟能精簡,因為每天趕小孩上課上班都分秒必爭啊⏲️

最好一個產品就能搞定底妝+遮瑕+防曬

而且我希望底妝產品要有較高的防曬係數,畢竟現在常帶著孩子往外跑,加上夏天越來越近了,真的好怕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但是也很害怕高防曬係數的產品會厚重黏膩,在大熱天裡,不僅熱到流汗,連底妝也會被融化

P1000493.JPG

P1000521.JPG

P1000522.JPG

前陣子參加Kiehl’s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這個Kiehl`s首創能夠讓肌膚閃閃發光的UV-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光看名字就感覺好威

而且PA有四個+,對於UVA的防護力可是最高等級

重點是一瓶就能符合我對底妝的所有需求

對於分秒必爭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查了一下售價,更是驚人!

因為根本不到我之前買的專櫃底妝產品價格的1/2啊

P1000519.JPG

P1000570.JPG

P1000584.JPG

P1000526.JPG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30ml $1,400

P1010622.JPG

P1010664.JPG

2018年,Kiehl`s針對消費者希望有高係數防曬能力同時能讓臉部散發透亮好氣色的需求

 

推出全新結合防曬及素顏霜功能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持久透亮不黯沉:一擦即亮,透出好氣色,即使到下午也不黯沉

質地超清爽:醫學級四大零負擔保證!無油脂:即使到下午也不泛油光,一整天好清爽;無香料: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不致粉刺:就算炎熱夏天每天使用也不怕;無致敏防腐劑:

     和不刺激肌膚

超高防護:3重UV防護科技,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有效隔絕長波UVA.短波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且隔絕髒空氣,有效保護肌膚

 


這一瓶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有三種不同的使用時機

1、日間防護:於日間基礎清潔保養之後,取適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全方位有效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隔絕髒空氣和提亮膚色

2、輕透裸妝:使用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打底後,加上腮紅並用蜜粉定妝,就可以打造出輕透好膚質的裸妝感,這也就是我自己使用的方式!

3、妝前打亮:將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在T字部位、眼窩C字部位、眉骨或顴骨三角部位打底後再上底妝,將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取代修容產品使用,可維持一整天透亮的妝感唷

 

 

page007.jpg

這個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是Kiehl`s首創可以讓肌膚發光的UV防曬!

雖然有SPF50 PA++++極高的防護力

但是質地卻是意外地清爽不油膩

雖然強調無油脂,但是不會乾澀,後續使用粉底液也不會不好推開唷

一擦在臉上,可立即提亮膚色

他的透亮關鍵來自於荔枝精萃

富含維他命,能快速提亮膚色

讓肌膚一整天呈現像是有專人打光般的透亮好氣色

在日間清潔保養步驟後,取適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於臉上塗抹均勻(我是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素顏霜)

這個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即使用手指也可以很輕鬆地在臉上推開

但因為我最近才把買了好幾年的粉底刷開箱,所以就容我用粉底刷幫大家示範這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的使用方法

page008.jpg

page010.jpg

P1010712.JPG

 

上完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之後,可以發現原本蠟黃暗沉的肌膚馬上白了一個色號

但是看起來又非常的自然輕薄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打光,都是靠自然光

擦上這個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之後,我的臉整天都散發這種自然健康的女神光澤啊

P1010740.JPG

page009.jpg

P1010755.JPG

接著進行油膩度大考驗~

這是剛上完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之後還沒上蜜粉定妝

皮膚非常透亮有光澤,但卻不是那種會很黏膩出油形成的油光

立馬拿吸油面紙吸大家看看~

因為早上洗臉後的基礎保養我有擦上一層乳液了,所以吸油面紙上不可能完全無油

但是以肌膚所散發出的光澤度來說,吸油面紙上的油真的是非常地少啊~

我超級喜歡擦上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之後臉上透出的自然光采

P1010139.JPG

P1010153.JPG

P1010177.JPG

跟大家偷分享一個小秘密~

就是清明五天連假我每天都1打3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

那幾天都是靠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和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讓我一整天好氣色

假期的最後一晚我直接累到沒洗臉卸妝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當然也是睡過頭,急急忙忙在15分鐘內把3個小孩打理好送去上學

當然,媽媽也就省略了卸妝洗臉再上妝的步驟

隨便刷個牙就趕著出門了

送完小孩後又趕去市場買菜

回家停好車要下車之前,想說先照個鏡子避免披頭散髮遇到熟人

一看鏡子不得了,明明不是第一次沒卸妝洗臉就睡覺了

但是是第一次帶妝沒洗臉睡覺起床臉竟然沒有油到可以煎蛋

而且還持續散發女神光!!!!!!!!!!

上面三張圖就是我那天早上自拍紀念的照片

應該看不出來是前一晚沒卸妝洗臉的樣子吧

雖然不可能完全沒出油,但跟之前沒卸妝就睡覺的經驗比起來,臉真的清爽很多啊

 

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超清爽無油脂這點也太驚人了吧

 

(常常偷懶不卸妝就睡覺,這個比較驚人吧)

 

這個白色無油質地輕透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非常推薦給想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同時又希望能有高係數無油防曬妝感的人

P1010348.JPG

 

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

SPF50 PA++++/30ml $1,400

 

這款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除了可以潤色遮瑕之外

還可以矯正膚色

我自己的膚況算是不差,但是氣色看起來不是太好

所以在隔離霜的選擇上,我偏愛這種可以潤色的產品


P1010386.JPG

P1010365.JPG

page001.jpg

P1010487.JPG

用量的部分,我一樣是取2顆紅豆左右的量

以粉底刷沾取後,先刷在額頭、鼻翼、雙頰、下巴處

接著輕輕將隔離霜均勻刷開在臉上

頸部肌膚也不要忘記唷,不然脖子和臉部會有色差

輕輕一刷,馬上就可以看出肌膚發出自然色澤光彩

而且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打光!!!

page003.jpg

page002.jpg

我習慣刷完大面積的皮膚之後,最後再用粉底刷在鼻翼、眼下、唇周、眼皮等細部再補強

髮際處也會用粉底刷以螺旋畫圓的方式處理

這樣臉周與髮際線中間的底妝才會自然融合

P1010520.JPG

P1010590.JPG

 

這個Kiehl’s 的CC霜真的非常好刷開

而且有擦上CC霜的部位不僅膚質看起來更完美,膚色更健康

重點是皮膚真的閃閃發亮啊

我平常其實不太愛自拍的

但是用了Kiehl`s的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之後

膚質真的好透好亮好健康

真的忍不住一張接一張自拍

重點是完全不用打光也不用開美肌

隨便拍隨便美

page006.jpg

 

P1010546.JPG

上完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的肌膚在自然光下,膚質看起來超好超亮

除了矯正膚色之外

礦物遮瑕成分還可以提亮.遮瑕和潤色

臉上的小瑕疵好像都被修掉了一樣

我完全沒有打燈!也沒修圖!臉上肌膚的光澤靠完全都是自然光的照射

page004.jpg

我對這集高效清透潤色CC霜真的超滿意,光上完這CC霜膚質和氣色真的超級棒

稍微加上腮紅和眉粉就可以美美出門啦

重點是,她完全不油膩!

這瓶我會推薦給想要修飾瑕疵.矯正膚色的人唷

P1000552.JPG

集高效清爽防護乳  SPF50 PA++++

這瓶雖然我沒有實際使用到,但是也是Kiehl`s同一系列的防曬產品

所以我相信他的威力

款集高效清爽防護乳一樣不含油脂、無香料、無色素、敏感肌也適用的臉部防曬乳,亦可當隔離霜使用

不阻塞毛孔,質地超輕盈、清爽不黏膩,在防曬的同時,肌膚依然能清爽呼吸!

醫學級3重UV防護科技,能有效抵抗UVB、長波UVA及短波UVA紫外線,一樣讓你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同時隔離空汙對肌膚的傷害

這款集高效清爽防護乳我會推薦給肌膚較乾或是單純只想防曬的人唷

DSC_6584.JPG

DSC_6389.JPG

DSC_6423.JPG

Kiehl’s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專櫃保養品牌

契爾氏從1851年開始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

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就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

2005年更特別邀請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推出可以抗老美白防曬抗痘醫美術後修護等肌膚需求的「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也是專櫃唯一一個與哈佛醫學院合作,共同研發的品牌

很多經典不敗的產品也是我固定會回購的商品

像是金盞花系列更是我和我先生保養品清單中的固定咖

(對!你沒看錯!我家先生也是Kiehl’s金盞花系列的愛用者

全球每12秒就銷售出一瓶的金盞花化妝水更是Kiehl`s最具代表性的熱銷產品

金盞花原產於歐洲南部.地中海附近

其中以埃及地區的金盞花最為著名

經醫學研究指出,金盞花可以治療皮膚病.消炎殺菌.清熱解毒.舒緩胃痛.舒緩眼部疲勞

神奇的金盞花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

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其中有金盞花萃取可以鎮定修護肌膚.牛蒡萃取可以控油收斂.紫草萃取可以舒緩調理

且100%不含酒精,可以溫和調理肌膚

 

除了適合痘痘粉刺毛孔油光問題肌夫之外

就連曬後鎮定也非常棒!!!

點我看金盞花系列分享文

 

DSC_1434.JPG

page014.jpg

除了金盞花系列之外

今年一月份新上市的12.5超能雙C精華還有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也是我近期用過平價又好用的產品唷

 點我看 Kiehl`s超能雙C精華文章

P1010303.JPG

以上,就是我實際使用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和集高效清透CC霜的使用心得啦

現在Kiehl`s更推出 限時加碼活動

即日起至2018/05/31止,到http://bit.ly/2JE9YTL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Kiehl`s專櫃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集高效發光素顏霜1.5ml」乙份

更多活動詳情請看 Kiehl`s粉絲團

=============================================================================================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我的I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