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3.JPG

DSC_6294.JPG

周年慶又要到啦!

大家已經做好功課準備入手那些美妝保養品嗎?

這次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蘭蔻必買明星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就是江湖上人稱的"小黑瓶"

他可是榮獲多個美妝抗老大獎

而且我身邊好多姊妹都有入手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的保養品

評價都很好

這次換我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DSC_6933.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可以當作精華液、前導精華或是密集修護的全方位修護精華液

一瓶就能夠有效修護肌底保濕、透亮、彈嫩、撫紋、細緻肌膚,並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重點是,可以搭配任何品牌的保養品使用

這點真的是大加分!

因為前些日子老公出國工作,我才託他從國外幫我帶一整套貴鬆鬆的保養品回來

現在我不需要整套換成同品牌的保養品,只需在現在使用的保養步驟裡,加上這瓶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然後再擦上後續的乳液乳霜...保養品

DSC_6412.JPG

這個小黑瓶是業界唯一含有3種修護酵母

原菌活粹---提升修護力

釀酒酵母---重啟肌底活力

雷特式B菌---修復基底膜蛋白

每一滴賦活露都蘊含超過40%的修護能量

先活化肌底把肌膚底子調理好,穩定膚況

再持續修護,否則後續擦上再多高機能保養品肌膚也吸收不了

page004.jpg

DSC_6749.JPG

這瓶小黑瓶有一個超棒的設計---定量滴管

還沒開瓶時,瓶蓋上的按壓處是平的

但是一轉開後,瓶蓋上的按壓處便會凸起,滴管內也吸上定量的賦活露

這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有多種用法,以下就跟大家一 一介紹

DSC_6804.JPG

DSC_6429.JPG

DSC_6784.JPG

DSC_6448.JPG

用法一<精華液>

清潔>化妝水>肌因賦活露>乳液/乳霜

這是我自己目前最常使用的保養方式

在化妝水之後,取2滴管的肌因賦活露輕柔由下往上按摩於全臉

頸部如果出現細紋也很容易顯老,所以保養時別忘了帶到頸部的肌膚唷

page002.jpg

這個半透明狀的肌因賦活露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也非常好吸收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賦活露就已經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

而且肌膚吸收肌因賦活露後,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變得彈嫩保濕

接著然後再擦上後續的乳液/霜鎖住水分,即完成每日基礎保養

page005.jpg

DSC_6927.JPG

用法二<前導精華>

清潔>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乳霜

這個用法是讓肌因賦活露當作精華液的前導液,增加後續保養的五倍功效

前陣子入手一瓶他牌的精華液

現在我習慣在晚上基礎清潔保養後,先擦上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再搭上我自己的精華液

靠這個賦活露加乘後續保養的吸收能力

還有,因為之前暑假陪小孩戶外趴趴走,幫小孩塗防曬但是媽媽自己都忘了擦

所以夏天過完我發現自己身體曬黑暗沉了許多(尤其是手臂部分)

前些日子也一併購入了身體專用的美白精華液

為了要加乘美白保養的效果,現在我也會先在雙臂擦上肌因賦活露,再擦上身體美白精華液

我這可是不惜花重本,希望可以早日回復白皙的肌膚

DSC_6509 (2).JPG

DSC_6771 (2).JPG

用法三<密集修護>

清潔>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乳霜

當肌膚在換季.乾燥或是脫皮的時候就可以在洗完臉後

每周1~2次,用肌因賦活露混和高機能化妝水做濕敷3~5分鐘

像是最近冷氣吹得太兇(沒辦法,天氣太熱小孩晚上睡不好,所以冷氣只好開整晚)

加上生理期報到,肌膚暗沉脫皮.冒痘痘.容易脫妝

所以我會在雙頰以及下巴用這個方法幫肌膚做快速的密集修護

每次用這個方法濕敷完,皮膚真的透亮許多

page004.jpg

DSC_6550.JPG

DSC_6580.JPG

用法四<幫助吃妝>

將肌因賦活露與底妝以喜歡的比例混和(我自己是1:1)

再以平常的步驟上妝即可

有時候肌膚出問題,上妝總是覺得底妝浮浮的

或是夏天容易脫妝.冬天乾燥寒冷不易吃妝

用的個方法底妝變得超好推,而且底妝也更服貼自然

DSC_6366.JPG

因賦活露質地非常清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像最近換季肌膚出現小狀況,也非常適合使用它來修護鬧脾氣的肌膚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可以修護肌膚泛紅等敏感狀況,孕媽咪也可安心使用

而且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保養困擾

不管是肌膚缺水.暗沉.小細紋...都可以使用這個蘭蔻小黑瓶

============================================================

DSC_6623.JPG

DSC_6817.JPG

介紹完臉部保養用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後

我要來介紹超進化亮眼賦活精粹

因為眼部肌膚如果出現細紋,就會非常容易顯老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開始擦眼部專用的保養品

以前年紀較輕時,眼部的保養重點著重在保濕

現在步入輕熟齡,我會希望眼部保養能夠預防及改善眼周細紋產生

加上我自己是手機重度首用者,生了小孩之後長期睡眠品質不好

真的很怕眼部細紋提早找上我

這個亮眼賦活精粹除了蘭蔻特有的基因修護科技

還添加了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加倍修護眼周

而且這個半透明乳白色的亮眼賦活精粹質地非常清爽

夏天擦也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

DSC_6668.JPG

更有首創的按摩冰珠

使用醫療級白鋼冰珠,可以冰鎮舒緩改善細紋浮腫.緊緻眼周肌膚

可360°旋轉的彈力按摩冰珠,完美貼合眼周肌膚

瓶蓋連接的就是可以按摩的冰珠,不用擔心這按摩小道具會不見的情況發生

page006.jpg

使用方法

1.轉開瓶蓋後,先將冰珠在瓶口旋轉8~10次,避免冰珠沾附過多亮眼睛粹

2.將冰珠在眼部下方以及眼褶上方,由內往外畫小圈旋轉按摩

3.將冰珠按壓皺紋,並來回畫小閃電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4.將冰珠在眼周以定點的方式按壓眼周穴道

DSC_6878.JPG

DSC_6880.JPG

我非常喜歡這個按摩冰珠在接觸眼部肌膚時所帶來的冰涼感

還有運用冰珠做眼部穴道按摩真的超級舒服

因為一般用無名指擦眼部保養品時,不太能夠按到眼部穴道

這個冰珠就像是眼部專用的按摩棒

我自己喜歡在眉頭眉尾下方&眼頭眼尾下方骨頭凹陷處的穴道稍微增加按壓力道

每次擦這個亮顏復活精粹時,邊保養又可冰鎮.紓壓

DSC_6242.JPG

DSC_6319.JPG

這次的蘭蔻周年慶推出了肌因亮眼冰珠組

這個組合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
價值8,465元 建議零售價5,650元

這個組合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因為可以跟你自己現在使用的保養品做搭配

在周年慶購買,價格挺划算的

更多蘭蔻週年慶資訊 https://goo.gl/WR17wZ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