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3.jpg

每到夏天就是要大吃芒果和冰品的季節!!!!!!!!!

IMG_6239.JPG

自從上次在i3Fresh訂購來自泰國好吃的鮮凍龍王鳳梨大受家人好評之後

好吃文請看--->嘗鮮!超萌.超甜.超juicy的i3Fresh泰國鮮凍龍王鳳梨

我三不五時都會關注i3Fresh愛上新鮮是不是有什麼厲害的東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泰國的泰王芒果冰

這可不是一般的芒果冰

他是用新鮮芒果直接冷凍做成的芒果冰

這不買來吃看看不行啊!!!!!

 

雖然台灣有水果王國的美稱

台灣出產的水果也是好吃到不行(驕傲)

但是泰國有好多品種的水果是台灣吃不到

沒有辦法買機票親自飛去泰國吃

i3Fresh愛上新鮮買就對了!!!!!

DSC_8991.JPG

當初看到i3Fresh在賣這芒果冰時,我心想不就是用芒果打成汁做成的冰棒

然後做成芒果的形狀

但是~我錯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芒果冰啊

這個泰王芒果冰是採用泰國的水仙芒果

鮮果直凍做成的鮮果冰棒

水仙芒果肉質細緻,不卡牙縫

肉質厚實,果核小

又散發淡雅如水仙花般的清香,又名泰王芒果

人工削皮取下果肉後,每顆芒果只能做成2隻鮮果冰棒

非常耗工費時

IMG_1609.JPG

IMG_1621.JPG

IMG_1625.JPG

每次到了芒果季時,我其實不常買芒果給小孩們吃

不是因為怕他們過敏,而是我懶得削皮切塊啊~~~(掩面跑走)

前陣子台灣土芒果產季,買了一些給孩子們吃

因為土芒果本身就小小一顆

如果削皮又切塊,真的剩沒多少果肉可以吃

所以就削了皮直接給孩子一人一顆抓著吃

連阿財和軒軒都吃得滿臉都是

更別說是小熊了

只好拿出圍兜.口水巾讓他們穿上

不過他們自己也吃得蠻崩潰的

一直跑去洗手洗臉(好像有點潔癖耶)

買了那一次之後我就沒再買芒果給孩子吃了

DSC_9185.JPG

這個泰王芒果冰是100%鮮果直凍零添加
通過SGS 310項農業零檢出
孩子們可以安心大口吃
除了當作消暑點心之外
天氣熱時,我也會用這泰王芒果冰取代飯後的水果

DSC_9009.JPG

DSC_9012.JPG

DSC_9015.JPG

泰王芒果冰一盒有五入

每隻芒果冰獨立包裝
乾淨又衛生
包裝開口易撕

DSC_9017.JPG

DSC_9018.JPG

前幾天天氣好熱

帶孩子們去家裡附近的海邊玩,順便吃芒果冰消暑

結果一到了海邊孩子們不是興奮地往沙灘衝

而是問我可以吃芒果冰了沒???

看到哥哥們在吃冰,小熊也急得哇哇叫

DSC_9021.JPG

阿財說,袋子裡還有一點芒果不要浪費(乖~好孩子)

DSC_9031.JPG

DSC_9051.JPG

這個泰王芒果冰果肉真的好軟好綿密

因為是由天然果物直接削皮切塊製成

所以每隻芒果冰的形狀都不太一樣

但是每隻都一樣又甜又好吃

DSC_9058.JPG

DSC_9064.JPG

DSC_9071.JPG

DSC_9072.JPG

DSC_9073.JPG

page02.jpg

這個泰王芒果冰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因為他是整顆新鮮芒果急凍做成的
所以他不會融化滴水
不怕小孩吃的滴滴答答髒兮兮
他們三兄弟吃完,除了嘴角有沾到些芒果之外
衣領都很乾淨唷

DSC_9188.JPG

i3Fresh的泰王芒果冰不僅省時方便免動刀
純天然.零脂肪.零添加
又可同時享受冰品口感及鮮果營養
重點是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啊
(上圖就是我拍照拍到一半被小熊發現這芒果冰,然後就馬上被搶食啊)
是今夏必吃的全天然冰品
推薦給大家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