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40669_1734105096836261_3455496249229515742_n.jpg

前陣子阿財開始上幼兒園了

開始幫他準備要帶去學校的室內鞋.不鏽鋼餐具和睡袋

剛好那幾天在購物網上看到一款知名大廠牌的防螨兒童睡袋在特價

所以毫不猶豫馬上入手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那家的睡袋

第一是因為圖案選擇真的少得可憐

再來是收到實品時摸起來沒有很舒服

DSC_4808.JPG

睡袋.jpg

在阿財哥哥開始上幼兒園後的一個月

我們家老二軒軒也跟著開始上幼兒園了

這次,我是聽朋友的推薦

選擇了Fotex芙特斯兒童防螨睡袋

一看到Fotex官網裡睡袋有好多可愛的圖案選擇

我就好後悔當初阿財的睡袋沒有買這一家的

DSC_4832.JPG

裡布為醫界推薦Fotex防蟎材質,完全阻隔塵蟎

透氣又舒適

Fotex睡袋之所以可以防螨

是因為它採用特殊複合超細長纖特性&高密度織法

纖維與纖維間的氣孔在4微米~0.4微米之間

所以可有效阻隔塵螨(200微米)和其排泄物(10微米)的附著和孳生

且Fotex睡袋材質榮獲美國FDA(美國食品暨藥物檢驗局)的第一級醫療品質認證

經美國IBT(呼吸免疫系統權威機構)實驗室專業50次洗滌後測試,

證實纖維孔洞不因多次洗滌而變大,影響防螨效果

更通過SGS不含甲醛及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

而這麼多微小的氣孔也讓睡袋透氣透濕不悶熱

DSC_4821.JPG

表布100%純棉布,高級三明治車工

會直接接觸肌膚的睡袋表布是採用100%純棉布

純棉的特性是:天然.不含化學物質.不傷害肌膚

吸濕排汗.透氣保暖.質地柔軟舒適

耐洗.耐磨.不易起毛球

非常適合肌膚敏感.氣喘或是有過敏體質的人

DSC_4854.JPG

DSC_4842.JPG

DSC_4840.JPG

內附保暖被胎

睡袋裡的被胎蓬鬆柔軟

可因應天氣冷熱自行拆裝

一年四季皆適用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睡的睡袋常常睡到內胎捲成一團

處女座的我覺得超阿雜的

Fotex睡袋有個很貼心的小設計
就是在睡袋被單裡層的角落有小繩子可以固定被胎
這樣子就算你怎麼滾,睡袋都不會變形唷!

雙拉鍊設計,腳腳喜歡露出來也是ok的唷

可整件水洗,亦可分開拆洗

之所以我會這麼推薦Fortex防螨睡袋是因為他是利用纖維織法讓塵螨及其卵和排泄物不易附著和孳生

是屬"物理性防螨"

非添加化學藥劑來殺死塵螨

所以他的防螨效果不會因為洗滌而減弱,可長久有效地防螨

睡袋套.枕心.被胎皆可清洗

DSC_4844.JPG

到目前無止,使用了半年多

洗了將近10次,Fortex睡袋完全沒有起毛球唷

(上圖就是這幾天拍的唷)

 

睡袋表布清洗方式:

  1. 睡袋花色純棉表布可放入洗衣機水洗,水溫攝氏30℃以下,自然晾乾即可。
  2. 可低溫120渡以下熨燙。
  3. 請勿使用漂白劑。
  4. 不可以乾洗。
  5. 不可烘乾。
  6. 第一次下水清洗請依照正常程序裝入洗衣袋洗滌,請勿浸泡。
    清洗完畢之後,請儘快拿出洗衣機晾乾。

 

防蟎內套洗滌方式

  • 將防蟎寢具套的拉鏈全開,放入洗衣袋。
  • 可機器水洗,水溫攝氏60度以下;約55度~60度,清潔效果最佳。
  • 可90度以下烘乾。
  • 可熨燙,溫度不得超過攝氏120度。
  • 不可以乾洗。
  • 請勿使用漂白劑。

 

冬夏兩用,有鋪棉+厚被胎+小枕心+透明收納袋

現在我是把保暖的被胎拆下來裝在原本的透明袋裡收納

剩下的薄度就像涼被一樣

等之後天氣更冷一點,再把被胎加進去

 

因為小孩的肌膚較脆弱

加上我們家小孩都有鼻子和皮膚過敏的症狀

為了讓孩子有良好的的睡眠品質

除了每周固定更換床單.注意房間濕度之外

寢具我也都會挑選有防塵螨功能的

市面上兒童睡袋百百種

我希望他們在學校也都能睡得好

雖然Fortex的價格貴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推薦給大家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