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4.JPG

我們家三個孩子從很小就開始跟我們一起上館子吃飯

對於我們家孩子從很小的時候可以不用任何iPad、手機、虎神、豬小妹...等的哄騙

就可以乖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吃完整頓飯

做媽媽的是感到無比的欣(驕)慰(傲)

連參加婚禮也都是從第一道冷盤一直吃到最後一道水果都乖乖坐在椅子上

方法無他

就是從第一口接觸副食品開始,就讓孩子養成坐餐椅用餐的習慣

不追在孩子後面餵飯是我跟老公的共識

從嬰兒時期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等孩子長大一些可以自己進食後

媽媽真的就會輕鬆許多

最近要把家裡原本的舊餐椅淘汰

入手這款MIT,熱銷國外的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DSC_4862.JPG

DSC_4871.JPG

DSC_4885.JPG

DSC_4901.JPG

DSC_4921.JPG

到貨後,我迫不及待開始組裝

(通常這種苦差事都是交給爸爸)

因為安裝方式非常簡單

他的零件有餐椅本體腳踏板、底座、高度調節鈕、餐盤座、A型腳架

只需準備一隻十字螺絲起子

我自己看說明書花了約不到20分鐘就組裝好了

這款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座椅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DSC_5030.JPG

五段式座椅高度調整

兩段式腳踏墊高度調整

餐桌三段式前後調整深度

多段式椅背斜度調整

皆可依照孩子的成長及因應用餐地形與餐桌高度而調整

DSC_5704.JPG

DSC_5709.JPG

DSC_5719.JPG

餐桌的部分~

餐桌背面兩側皆有可調式壓鈕

將壓鈕壓下,並對齊餐椅扶手上的卡榫凹槽將餐桌滑進固定即可

且有三個圓形的凹洞可以依照孩子身形調整餐桌的深淺

DSC_5710.JPG

椅背的部分

椅背有個藍色的壓鈕

往上按壓即可多段式調整椅背傾斜角度

DSC_5816.JPG

DSC_5818.JPG

座椅高度部分

可明顯看到椅腳上有五個凹洞

只要按壓椅腳上的藍色壓鈕

即可調整座椅至最適當的高度

從6個月(可坐直)~6歲(約25kg)都適用

買一台可以用好幾年

真的是CP值超高

DSC_5040.JPG

DSC_5758.JPG

DSC_5703.JPG

再來,我最喜歡他的超大餐桌設計

餐桌上面還附有一可拆式立體餐盤

可拆式餐盤上還附有一個可以放水杯的凹槽

因為我們家老三最近在練習自己抓握東西吃

所以難免會把餐盤用的髒兮兮

但是myheart餐椅的好處就是

寶寶用餐完畢後,可將這個可拆式的立體餐盤直接拔下清洗

且餐盤堅固耐用,清洗容易,不易留下污漬

真的是訓練寶寶用餐的好幫手

DSC_5068.JPG

將餐盤拿掉後的大桌子也可當成寶寶的遊戲桌使用

這張myheart多功能餐椅我除了吃飯時會讓孩子坐之外

現在連唸故事或玩玩具也會讓孩子坐在這張椅子上

因為座椅上是使用特殊材質的可拆式透氣座墊

不僅透氣不悶熱,拆卸方便好清洗

大大增加寶寶乖乖坐在上面的意願

不使用桌子時,也可將它拆掉

餐椅馬上就變成一張舒適的椅子了

DSC_5103.JPG

DSC_5106.JPG

DSC_5108.JPG

更貼心的是,椅背附有一個餐桌專屬收納掛勾

桌子不使用時,可以直接掛在椅背上面

(只需將餐桌背面的紅色凹槽掛在椅腳上的藍色專屬掛鉤上)

如果沒有這餐桌專屬的收納掛勾

每次到了寶寶吃飯時間,我這兩光媽媽一定到處在找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的餐桌

DSC_4931.JPG

DSC_4971.JPG

再來,myheart折疊式餐椅是使用跟汽座一樣的五點式扣環安全帶

也有舒適的軟護肩

因為我們家以前舊的餐椅安全帶設計比較陽春

有時餵飯餵到一半我只是稍微離開一下

回來就看到老三常差一點就掙脫掉下餐椅

真的是嚇得我半條命都飛了

有了這個五點式扣環安全帶,即使讓孩子自己坐在餐椅上玩,我也不擔心

現在我在做菜時,會讓孩子坐在myheart餐椅上看著我做菜

有時上廁所時,我也會讓Ethan坐在餐椅上陪我一起上廁所

(沒辦法咩我兒就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不用這一招我根本無法好好上廁所啊)

不僅孩子不會因為分離焦慮而哭哭鬧鬧

也不怕孩子會從五點式扣環安全帶掙脫

我更可以專心優雅地做事唷

DSC_5112.JPG

DSC_5114.JPG

餐椅不使用時也可輕鬆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而且收納起來即使沒有靠牆也可以自己立正站好

DSC_5718.JPG

myheart兒童餐椅有穩固的底盤和四隻底座

前後腳架還有隱藏式車輪

在後腳架的部分還有隱藏式煞車

讓餐椅移動方便但又不怕腳會被輪子壓傷

 

 

 

myheart多功能設計的折疊式安全座椅

不僅設計貼心又安全

還有原廠1年保固

通過SGS國際規檢驗合格

並且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

品質有保證

絕對是寶寶成長發育的好幫手

推薦給大家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唷myheart兒童餐椅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