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75.JPG

夏天到了,又是適合帶孩子們趴趴走的季節

最近在計畫帶孩子們去賞櫻.賞螢.賞桐.海邊戲水玩沙...

但是每到夏天,除了曬黑曬傷之外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被蚊蟲叮咬的問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外出必備這款由天然植物精油製成的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一般的蚊蟲我還不太怕

我最害怕的就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小黑蚊

因為小黑蚊體積小(比黑芝麻還小)

所以可以輕易穿過紗窗紗門

而且用電蚊拍也打不到

 

被小黑蚊叮到可是會又癢又痛又腫

之前我被小黑蚊叮到,過了一個禮拜了都還沒退紅消腫

我也擔心孩子被蚊蟲咬到後忍不住會去抓

不小心抓破造成傷口細菌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可就麻煩了

DSC_4989.JPG

小黑蚊這麼難纏的對手,要用更厲害的武器對付它--->含天然精油成分的寧小黑蚊防蚊液

前年帶孩子們去森林賞螢

上網爬文看到很多網友說那裏小黑蚊很多

所以先在園區附近的藥局隨手買了一罐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沒想到2天1夜的賞螢之旅

我們完全沒被小黑蚊叮到(驕傲狀)

因此,要帶孩子們去戶外遊玩時,這罐叮寧小黑蚊防蚊液就變成我必備的物品之一

 

因為小孩的肌膚比較脆弱敏感

加上我家老大和老三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

所以任何會接觸肌膚的產品我都會特別注意他的成份

 

會選擇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就是因為他是由天竺葵.香茅.白千層.丁香.尤佳利.左手香.肉桂葉.苦楝樹等植物透過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植物精油製成

 

(這些植物的名字好特別,好像是仙劍奇俠傳裡才會出現的草藥名稱)

防蚊效果更長效

可有效防止小黑蚊和一般家蚊叮咬

不含化學成分避敵(DEET).瓦斯和樟腦油

無毒性,不傷害肌膚

可直接噴灑於肌膚上

天然精油成分溫和不刺激,幼童也可安心使用

DSC_4715.JPG

加上曲線型的瓶身設計

好拿好握

DSC_4724.JPG

最棒的是~還有特殊專利的360度噴頭

讓你倒著拿也可以輕鬆噴

因為有時揹著孩子不方便蹲下來噴

但是蚊子又特愛吸小腿或腳踝的血

這特殊的噴頭讓我可以輕鬆噴到小腿.腳踝或背部

100%有效防蚊

DSC_4741.JPG

DSC_4748.JPG

DSC_4751.JPG

幫孩子噴防蚊液時

因為怕噴到他們的眼睛

所以我習慣先將防蚊液噴在手掌上

然後再以擦乳液的方式均勻塗抹在孩子的肌膚上

讓每一寸肌膚都有防蚊液的保護

DSC_4780.JPG

DSC_4786.JPG

DSC_4791.JPG

為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建議每2~3小時或是大量流汗時,就要再補擦防蚊液

並且以"多次.多點"的方式幫暴露於空氣中的肌膚適時地補擦防蚊液以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如果孩子是坐手推車時,我也會在推車車身上噴一些防蚊液

IMG_1208.JPG

IMG_1192.JPG

前陣子帶孩子們去綠世界生態農場玩時

園區也是提供含天然精油成分的叮寧小黑蚊防蚊液讓遊客使用

(綠世界生態農場因為園區內樹林和池塘多,所以當然蚊蟲也多)

這瓶叮寧小黑蚊防蚊液有出100ml、120ml和25ml的隨身瓶

100ml & 120ml皆是曲線瓶&可倒噴的專利噴頭

IMG_4111.JPG

25ml隨身瓶則是方便攜帶

這罐25ml的隨身瓶也成為我外出必備的物品之一

推薦給大家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在全省藥局/超市賣場/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全聯均有販售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上官網看看唷--->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資訊<---點我點我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