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1.JPG

IMG_459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夏季必備的韓國GIO ICE SEAT超透氣涼爽坐墊

話說,我其實原本不太相信"涼爽坐墊"這類東西到底可以有多涼?

所以雖然看小孩坐汽座和推車熱到飆汗還是遲遲不肯掏錢出來買

直到有一天,我朋友跟我推薦這個"韓國GIO ICE SEAT超透氣涼爽坐墊"

她說她用過很多類似這種的涼爽墊或涼蓆效果都普普

真的只有GIO的效果最好

想說有她當敢死隊,讓我不用多花冤枉錢

所以直接入手3個GIO的涼爽坐墊

分別安裝在兩台汽座和一台手推車上

 

為了安全起見,從小我就規定孩子們上車就是要做汽座

因為汽座的包覆性設計,才可以在意外發生時保護孩子

但是也就是因為汽座的"包覆性",孩子坐下去時身體整個是陷在汽座裡的,所以比較悶熱不透氣

加上汽座是安裝在車子的後排

冷氣比較不冷

所以即使車裡開了冷氣

但還是常看到孩子們在汽座上流汗

 

除了汽座之外

因為我很愛帶3個孩子到處趴趴走

所以手推車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但是坐手推車不像坐汽車座椅一樣可以在車上吹冷氣

有時孩子累了想在推車上睡覺

但是因為真的太熱而睡不好或是熱的全身都是汗

在加了這個GIO ICE SEAT 之後,悶熱流汗的情況就有大大的改善唷

IMG_4590.JPG

GIO ICE SEAT有分褲型和裙型

我這次3個都是購入裙型

安裝方式非常的簡單

將GIO涼爽墊鋪在汽座或推車上方

將雙腿間的扣具穿過GIO的孔洞

調整一下左右肩帶,將肩帶擺放至GIO上方

然後將坐墊頂端的黑色掛勾固定於汽座或推車的背面

這樣孩子亂動,涼感墊比較不會位移唷

IMG_4591.JPG

IMG_4592.JPG

IMG_4596.JPG

因為GIO涼爽坐墊的面積很大

最下面那張圖可明顯看出GIO涼爽坐墊比推車坐墊還長

所以孩子從頭.雙手臂.身體.臀部到腿部的肌膚都可以完全接觸涼爽墊

加上涼爽墊頂端有2個掛勾

可以固定在汽座或推車後方

不論孩子怎麼動,偷逃不出GIO的掌心(誤)

有效幫助散熱,達到全方位的涼爽透氣

IMG_4594.JPG

GIO超透氣涼爽坐墊之所以可以那麼透氣

是因為它採用韓國專利的3D立體透氣網層

這層厚達1.5公分的透氣網層

採用密小的網眼設計,與高彈性極細纖維親膚材質

所以當孩子們坐在汽座或推車上時

身體和座椅中間的空氣就可以暢通不悶熱

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即使坐久了肌膚也部會不舒服唷

IMG_3766.JPG

IMG_3888.JPG

因為有了GIO ICE SEAT涼爽墊透氣涼爽的功能

孩子坐汽座或推車不再悶熱流汗

因此座椅不易因為累積汗垢而滋生細菌

而且我覺得有了這一層涼爽坐墊還有阻擋髒東西(例如餅乾屑)直接掉到汽座上的效果

因為汽座清洗不易,所以幾乎不太會常常清洗

但是小孩難免會在汽座上吃喝東西

我就曾拔下汽座後在椅子上找到一堆乾掉的餅乾水果

食物屑多到根本可以直接在車上開一場同樂會

我老公今天把汽座拆下來洗

他說沖出來的肥皂水全是咖啡色的

裝了這層涼爽墊後,髒東西或食物屑都會掉到涼爽墊上

只要將涼爽墊拆下清洗就好

真的方便許多

IMG_4699.JPG

IMG_4706.JPG

有了這GIO透氣涼爽坐墊

孩子坐推車/汽座不再因為悶熱而汗流浹背全身溼答答

搭配這條La Millou的竹纖維涼感巾真的好舒服.好好睡

我的La Millou竹纖維涼感巾分享文La Millou 竹纖維涼感巾

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

趕快幫家裡的寶貝汽座和推車都加上一層GIO透氣涼爽坐墊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三寶男生宿舍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