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80.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

雖然真正的夏季還沒來臨,但現在有時已經熱到不把冷氣打開不行

可是常冷氣開到我都覺得好冷,但孩子們還是熱到流汗

尤其最近這陣子我發現老三Ethan晚上睡覺因為太熱而很躁動睡不安穩或是會被熱醒大哭

摸他全身都是汗

衣服和床單也都被汗水浸溼

為了怕他感冒或衣服濕濕的不舒服,只好把他挖起來換衣服

結果搞得我和他睡眠品質都不好

 

這款La Millou的竹纖維涼感巾是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的明星商品之一

逗寶他們家很多嬰幼兒用品都蠻好用的

之前我有介紹一款頂級鮮厚超純水濕紙巾就是逗寶他們家的

我介紹給身邊的媽媽朋友們使用後

大家都愛不釋手

而說到La Millou這個來自歐洲波蘭的品牌

產品全使用天然纖維製成

不含對寶寶&環境有害的物質

堅持給寶寶最好的

鮮豔的顏色及獨特的立體觸覺設計

可刺激寶寶腦部的五感發展

他們家的天使枕.安撫兔和豆豆毯系列商品

在媽媽界中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這次我是看了網路上用過這款涼感巾的媽媽們都大力推薦

決定要來試試

DSC_3901.JPG

DSC_3908.JPG

La Millou的涼感巾是歐洲製造原裝進口

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有一個專屬的布置收納袋

打開時,涼感巾中間還包有一捲紙筒,所以不會軟趴趴的

我選擇的是設計師Anna Mucha的限量款

這款顏色我超喜歡

視覺配色一看就覺得好清涼,好像在吃蘇打冰棒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DSC_4148.JPG

DSC_4207.JPG

DSC_4232.JPG

收到涼感巾時剛好是Ethan要午睡的時間

所以我就讓他蓋這條涼感巾睡覺

整個午睡過程中,除了被哥哥踢到有起來哭一下

其他時間都睡得非常安穩

旁邊連蓋洞洞毯的阿財哥都睡到滿頭大汗

Ethan竟然一滴汗都沒流

這條涼感巾真的太令我驚艷了

 

當晚睡覺我也是讓Ethan蓋這條涼感巾

那天晚上大概是我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晚吧

因為小Ethan終於沒有被熱醒起床鬧脾氣哭哭啦

真的太感謝這條涼感巾了啦(灑花)

01.jpg

05.jpg

(圖片來源http://www.lamillou.com.tw/index.php/my-store/bamboo:)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這一條全台唯一La Millou 100%竹纖維涼感巾

極致舒適:柔軟透氣排汗,細緻質感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涼感巾或衣服都是採用塑料製成的合成纖維

這條來自歐洲波蘭的La Millou竹纖維涼感巾材質100%使用從自然生長的竹子中提取出的天然纖維

屬於真正的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無毒無害無汙染

竹纖維制成的產品可在土壤中自然分解

對環境及寶寶都不會造成負擔

天然的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

且親膚性優良、觸感柔軟貼身

在棉.麻.毛.絲.竹纖維等5種天然纖維裡

竹纖維的透氣性和吸濕性是最棒的

可迅速吸收和蒸發身體上的汗水,讓人感覺涼爽透氣

也因此,竹纖維有"會呼吸的纖維"之稱

 

天然抗菌:100%竹纖維,抗蟎抗敏

竹子裡有一種叫做"竹琨"的特殊物質

可以有效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防蟲

一般的棉製品用久了都會發臭.發黃甚至發霉

這都是因為細菌在棉纖維裡繁殖的結果

經國際權威檢測機構SGS實驗證實,竹纖維的抗菌力為棉的3倍

細菌無法在竹纖維裡大量繁殖生存

因此竹纖維即使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也不易發霉變臭

肌膚也不易因細菌滋生造成痱子.汗疹或搔癢

這種天然的抗菌效果是一般人工添加化學物質的抗菌纖維所不可比擬的

 

IMG_2970.JPG

IMG_2956.JPG

IMG_3028.JPG

抗UV材質:預防紫外線,蓋上消暑2°C

每到夏天除了讓人熱得很不舒服之外

我最害怕就是紫外線的傷害了

我的皮膚屬於不易曬黑但是較容易曬傷的類型

之前去澎湖玩,我才曬兩了小時就曬傷了

皮膚又紅又燙又刺痛

寶寶的肌膚比大人脆弱很多

我也很擔心寶寶的肌膚在日曬下受到紫外線傷害

竹纖維中含有葉綠素銅鈉,它是一種是安全、優良的紫外線吸收劑

經實驗證實,竹纖維的抗紫外線能力是棉的400倍

對於波長200~400nm這種對人體傷害最大的紫外線,竹纖維的遮罩率為98%(是棉製品的41.7倍)

La Millou竹纖維涼感巾是保護寶寶不受紫外線傷害的守護者

前幾天傍晚我帶孩子們到家裡附近散步

從來不曾在推車上睡覺的小Ethan竟然蓋著這條涼感巾舒服地睡著了

後來太陽太大,我就把整條涼感巾拿來罩著推車遮陽用(這條涼感巾真的蠻大一條的)

等弟弟睡醒後,軒軒馬上問我說:"這條涼涼被可以換我用了嗎?"

IMG_3185.JPG

IMG_3205.JPG

出門必備:好攜帶無負擔,輕巧方便

每次帶三個孩子出門,東西已經夠多了

總是希望我的包包能夠精簡再精簡

這條涼感巾只有約220g

(我實際測量只有209g)

非常的輕巧方便,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DSC_4110.JPG

DSC_4117.JPG

 

DSC_3975.JPG

除了上述優點之外

這條120cm x 100cm的涼感巾還多了一個功能---我的哺乳巾

因為夠大條,所以只要在兩個角上打結後再套在脖子上,馬上就變成我的哺乳巾

前幾天帶孩子們在戶外玩沙和賞櫻野餐,我就直接在戶外餵起奶來

可防曬又可當哺乳巾又涼爽透氣

真的超方便的

DSC_4010.JPG

DSC_4084.JPG

001.jpg

DSC_3994.JPG

除了可以當寶寶的包巾.背巾.外出蓋毯.小棉被...之 外

La Millou涼感巾在不使用的時候對摺成三角形

直接披在肩膀上還可變成媽咪的披肩圍巾

多功能用途,真的好值得唷

07.jpg

IMG_3219.JPG

La Millou的竹纖維涼感巾真的好棒好讓我驚豔

讓小Ethan可以舒服安穩的睡覺

不再因為太熱不舒服而引響睡眠品質

觸感絲滑柔細,兩個哥哥也好喜歡這條涼感巾

常常問我可不可等弟弟睡醒後換他們蓋這條涼感巾睡覺

現在不管去那兒,我都會帶著這條涼感巾

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媽咪可以去這裏看看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三寶男生宿舍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