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35.JPG 

自從有小孩之後

我們家用最兇的消耗品就是濕紙巾!!!

出門在外如果不方便洗手

"濕紙巾"就是媽咪們最好的小幫手

因為用餐前後要擦手&嘴、上廁所前要用濕紙巾擦馬桶、上完廁所要擦屁股、玩遊戲弄髒手要擦、玩具髒了要擦、衣服髒了要擦、逛大賣場前要先用濕紙巾擦手推車...

所以濕紙巾我們家可是整箱整箱的買

出門如果沒帶到濕紙巾我就會超沒安全感的


龜毛的我對於濕紙巾的材質和成分我也很要求!

有添加色素、酒精、螢光劑或是防腐劑的我絕對不用!

紙質粗糙或是太薄含水量不足的我也不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ELPRAIRIE艾波兒頂級鮮厚超純水嬰兒濕紙巾

第一次見到他,就被他鮮豔繽紛的外包裝給吸引

很有時尚感的拼貼設計,完全擺脫一般嬰幼兒用品粉粉嫩嫩的傳統設計

外出使用吸睛度100% 

有次帶著艾波兒濕紙巾外出吃飯,隔壁的媽媽也被他漂亮的包裝吸引而跑來問我在哪裡買的呢

DSC_1040.JPG 

他有分為大包裝72抽和隨身包24抽兩種規格

大包的每包都會有附上蓋,使用後蓋上可避免水分流失


再來,深深吸引我的是它的材質和成分

他主打的是使用醫療級規格的超純水、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而非化學香料、無添加酒精.防腐劑.螢光劑等化學物質、紙巾厚實

且他們家的濕紙巾採"鮮做鮮用",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紙巾保存期限只有短短6個月(開封後1個月)

我馬上拿出家裡幾個不同品牌的純水濕紙巾比較,保存期限皆約為2~3年

最特別的是,還是他們家濕紙巾的材質:有"天然面膜款"和比棉還柔細的"絲柔呵護款"

艾波兒主打的產品特色和優點是目前在市面上完全沒看過的!!!!!

所以一定要買來試用看看

以下就好好跟大家介紹這款優質的濕紙巾吧


一、柔絲呵護款 V.S. 天然面膜款

柔絲呵護款是採用編織密度極高的"高級螺縈紙巾"

因此紙巾比一般棉製紙巾更加柔軟且吸水性和保水功能佳

對於寶寶細緻的肌膚不會造成刺激或傷

天然面膜款經實驗證實是市面上唯一100%純植物性天然面膜紙巾

使用來自芬蘭知名大廠所製造biolace,生產全程不使用化學合成物,且紙巾細緻溫和,不刺激肌膚。

DSC_1176.JPG 

  DSC_1183.JPG 

艾波兒選用高品質的材質來做紙巾,且通過測試,不刺激嬰兒稚嫩的肌膚,連敏感膚質也適用。

因此我很放心讓孩子們使用,連我們家剛滿3個月的Ethan也都是用艾波兒頂級鮮厚紙巾擦手和臉唷!  

DSC_1607.JPG 

DSC_1612.JPG 

二、超純水

艾波兒使用高級淨水技術,將一般化妝品用的蒸餾水再經過兩次的淨化程序

取得幾乎沒有微生物且連細菌都無法繁殖的"超純水",因此連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更可直接使用於手、口、臉頰。


三、紙巾厚實

艾波兒紙巾厚度有0.2mm,較一般市售厚款濕紙巾的0.1~0.15mm還要厚

因為紙巾厚,含水度高,且濕度適中不黏膩,髒汙不易滲透,重複擦拭不易破,一張抵多張。

2015-10-21_00.54.49.jpg 

2015-10-21_00.50.54.jpg 

在太陽底下就可清楚看出艾波兒與它牌厚款濕紙巾的不同

不僅較厚不透手,艾波兒也比較大張唷!

DSC_1570.JPG  

這拿來擦又稠又黏如泥漿般的母奶便最適合不過了!!!!!!!!

所以我第一次用艾波兒濕紙巾就愛上它了!

因為紙巾夠厚又夠濕,能夠輕易擦拭掉寶寶的便便

即使是乾掉黏在寶寶屁屁上的便便,只要將紙巾稍微濕敷在便便處,因為紙巾含水量充足,所以一下就可以軟化便便

輕輕一擦就可將髒汙帶走,不用擔心會刺激寶寶稚嫩的肌膚,且不回滲,不用擔心便便會滲透紙巾弄髒手唷!

DSC_0975.JPG 

DSC_1153.JPG 

2015-10-21_01.06.02.jpg 

DSC_1170.JPG 

DSC_1143.JPG 

 連阿財哥哥上完足球課後,我也是用艾波兒的濕紙巾幫他擦手。

一隻手大概只用了1/4張濕紙巾就擦乾淨了!

這麼髒的一雙手也只用了一張就搞定了!真的是經濟又實用啊!

DSC_1387.JPG 

2015-10-21_00.39.09.jpg 

擦上癮的我也拿艾波兒濕紙巾來擦鞋

這麼髒的鞋也是"一張搞定"

2015-10-21_00.41.44.jpg  

而且艾波兒的濕紙巾單張抽取不連張,所以單手也可輕鬆抽取!

 

四、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01.jpg  

(圖片來源:http://dollbao.com.tw/ELPRAIRIE頂級鮮厚超純水嬰兒濕紙巾-天然面膜款_...)

艾波兒的濕紙巾有添加薰衣草、柑橘、迷迭香、尤加利葉、阿米香樹等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非化學合成香料)

所以紙巾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可以舒緩肌膚、鎮定情緒

且他的香味非常的淡,擦拭後可以壓過髒汙本身的異味,但是卻不會在肌膚上殘留過重的香味,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以前用過一些有香味的濕紙巾,大多都會覺得黏手,不過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的艾波兒濕紙巾使用後卻不黏膩!

加上紙巾裡有從馬齒莧萃取的天然保濕劑,能夠在擦拭肌膚的同時達到保濕的作用。

 

五、成分透明化

001.png 

(圖片來源:http://dollbao.com.tw/ELPRAIRIE頂級鮮厚超純水嬰兒濕紙巾-天然面膜款_...) 

為避免細菌繁殖於濕紙巾,艾波兒濕紙巾還是有添加了一些最低劑量且對人體無害的保鮮劑。

不過所有添加的成分及說明都有清楚楚條列在網站上,並且也通過美國及韓國對於成分、含量、腐敗及變質安全性等的檢查。

在韓國更是有跟各大醫院、月子中心、飯店、免稅店等合作使用販售。


在我自己做了功課和實際使用一陣子過後 ,真的覺得"艾波兒頂級鮮厚超純水嬰兒濕紙巾"挺好用的!!!

連敏感肌的阿財和3m的Ethan都可適用且沒有出現不適應的症狀

我喜歡他帶有淡淡的香味、厚實又大張的紙巾、不回滲、不連抽、超純水可手口並用的特點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網站逛逛

除了這款濕紙巾外,也有很多不錯的育兒物品唷!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