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0.JPG 

 最近夜深人靜餵完Ethan喝奶沒事,我就會在網路上閒逛採購育兒用品

逛到我的愛牌喜舖CiPU,看到她和美國的嬰兒用品品牌Jaq Jaq Bird合作推出一系列超cute的限量聯名款小童用品

logo.png  

Jaq Jaq Bird這個兒童創作品牌是由一位韓裔美籍的設計師Grace Pail打造

她本身也是一位三個孩子的媽媽,因此她也和喜舖一樣非常了解媽咪們對於育兒用品的需求是什麼  

CiPU X JJB聯名限定款的所有商品都是採安全無毒的材質

不含有害的聚氯乙烯(PVC)、無雙酚A(BPA)、無塑化劑(Phthalate)...等化學有害物質

更通過嚴格的國際認證

喜舖的商品實用性高.設計感強.材質安全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那麼喜歡喜舖的原因

DSC_0722.JPG  

DSC_0757.JPG 

 這次我購入了小乖乖餵兜兜.小廚師圍裙以及絕對防水袋

這系列的商品材質都是"聚酯纖維"

聚酯纖維的特色就是防水.耐髒.好清洗

DSC_0738.JPG 

如果弄髒了,只要輕揉搓洗或用濕紙巾擦拭,就可以輕鬆把污漬去除

如果懶的手洗,也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洗好後再陰乾即可!

要記得要避免長時間陽光曝曬,造成材質損壞唷!

  DSC_0668.JPG 

<小乖乖餵兜兜>

雖然Ethan才1個多月,距離吃副食品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CiPU X JJB這系列的配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真的忍不住一定要買啊!!!

這條圍兜材質防水好清洗

DSC_0775.JPG 

 下緣處是立體口袋的設計,可以接住小寶寶沒有吃進嘴巴的食物

第一階段的副食品大多是給baby吃一些流質性的粥或稀釋過的果汁

所以我喜歡用這種防水材質的圍兜勝過布製的圍兜

因為布製的圍兜雖然吸水,但是也很容易把食物的顏色吃進去

用久了色素洗不起來看起來舊舊髒髒的,丟掉又覺得可惜

所以我會用防水的圍兜搭配一條紗布巾

紗布巾如果真的用久了髒了就可以直接丟掉,比較不會心疼唷!

DSC_0767.JPG 

這條圍兜的頸圍處是採魔鬼氈設計

且毛面比勾面還長,可以依照孩子脖圍大小作調整  

  1444066687882.jpg   

不過我等不及Ethan吃副食品,已經先拿出來給軒軒用啦

DSC_0675.JPG 

<小廚師圍裙>

有follow我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蠻常帶著孩子們一起做料理

除此之外,我教孩子們畫畫時,也蠻鼓勵他們放手大膽去"玩顏料"

不會限制他們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摸

所以只要準備一條適合他們的圍裙避免把衣服弄髒,就可以放手安心玩

2015-09-17_16.05.14.jpg 

1442471340165.jpg 

1442471438957.jpg 

DSC_0246.JPG 

DSC_0254.JPG 

DSC_0459.JPG 

 這件圍裙尺寸還蠻大的

適合3~6歲的孩子        

魔鬼粘貼合處是設計在鎖骨的位置,所以孩子自己也可以輕鬆操作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載阿財去上畫畫課的路上

Ethan肚子餓了哭鬧要喝奶

但我沒帶哺乳巾出門

情急之下還先借了哥哥的圍裙來用呢!

這條圍裙大到真的可以遮蔽隱私的地方,沒有讓媽媽曝光

 DSC_0674.JPG 

<絕對防水袋>

我超級推薦每個媽媽的包包裡都要準備一個"防水袋"

最近因為老二軒軒在戒尿布,出門他想跟哥哥一樣是穿小內褲

但是我好怕他一個不小心會尿濕褲子

加上帶老三Ethan出門也擔心他溢吐奶或便便溢出來弄髒衣服(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有這種經驗!!!!!)

所以這個防水袋就可以通通把孩子又髒又濕的衣服通通收納好

家如果有去游泳或泡溫泉,也可以用這個防水袋來裝濕搭搭的衣服唷!   

DSC_0825.JPG 

DSC_0828.JPG 

DSC_0843.JPG 

 有時我也會把它拿來裝孩子們沒喝完的果汁.牛奶或水壺等...任何會濕濕黏黏的東西

而且有附拉鍊,不用擔心包包會被用髒唷

  DSC_0789.JPG 

拉鍊的部分是做成Jaq Jaq Bird Logo的那隻小藍鳥

超可愛der la !!!

  DSC_0791.JPG 

  防水袋的側邊還有一個掛耳,方便拿取,真的是超貼心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喜舖CiPU真的有好多貼近我們育兒需求的好東西

讓我們真的省事不少

而且設計性強,配色活潑大膽,吸睛度100%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喜舖CiPU逛逛,看看他們又有什麼新鮮貨唷--->https://www.cipu.com.tw/index.php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