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72.JPG

繼上一篇--->我的孕期保養

跟大家分享我第三胎孕期怎麼"擦"之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懷孕時怎麼"吃"

DSC_6986.JPG

我第三胎懷孕的孕期當中

不同於第一胎愛吃水果--->我本來超不愛吃水果的><

第二胎愛吃肉--->我去吃到飽的壽喜燒一個人竟然發瘋吃掉20盤肉!我現在根本兩盤肉就吃的超飽的啊!!!

這一胎完~全~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加上孕期有大半時間天氣都很炎熱

所以食慾也不是太好

不過怕肚子裡的寶寶營養不夠

所以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喝老協珍的熬雞精來補充營養

懷孕後期,老協珍剛好推出燉燕窩系列

所以我也開始服用燉燕窩補充營養

 DSC_6977.JPG  

"老協珍"這個在迪化街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他們家出的熬雞精我更是從懷第一胎時就開始一直持續喝到現在

是我每次產前.產後必喝的營養補給品

就連我到醫院待產時也會帶個幾包作為體力的補給品,請看--->我的待產包清單

 

除了在孕期及哺乳期喝熬雞精可以提供媽咪們優質蛋白質之外

產後要面對照顧小孩.工作和家事的壓力,體力上難免會吃不消

像我自己就是即使在懷第三胎時,也是同時照顧兩個孩子還要兼顧工作和家事

我也會喝熬雞精來補充體力和元氣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以傳統滴工法蒸氣加熱萃取的滴雞精

老協珍投入上千萬研發新的水合熬取工法

讓雞肉裡更多更完整的養份能夠溶離到雞精中

因此老協珍的熬雞精可說是滴雞精的升級版啊!!!

 

雞隻的挑選方面~

老協珍沒有自己的養雞場

而是跟全台灣最大的土雞場合作

先挑選第一代優良的雞隻,再繁衍出第二代雞齡超過12個月的成熟母蛋雞來做熬雞精

在雞隻飼養的期間,絕不施打生長激素.抗生素,以及任何加速雞隻生長的動作

完全是讓雞隻自然地成熟長大

這樣所提煉出來的雞精營養更豐富

我們也能喝得更安心

 

口感方面~

老協珍的熬雞精喝起來比其他的雞精更加順口濃郁

喝完嘴唇還會黏黏的但是完全不油膩

這是因為老協珍加入了富含膠原蛋白的豬腩排一起熬製雞精

不過因為他採油脂分離技術,將多餘的油脂和雞精精華隔離

雞精中保留豐富的膠原蛋白和胺基酸

而且無添加味精.香料和防腐劑

天天喝也不用擔心膽固醇和熱量過高的問題唷!

讓我們孕媽咪可以更安心地飲用

DSC_7066.JPG

一次一包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不用為了想要喝補湯而費力去熬一大鍋湯然後分好多天喝完

之前家人為了讓我補充營養

大概每2-3天都會熬一鍋湯給我

但是同一鍋湯我大概喝了兩天就會受不了

然後沒喝完就只能倒掉,超浪費的啊!!!!!

 

一次一包的"包裝"上

老協珍也很用心

有別於一般的鋁袋包裝

老協珍是用四層不透光的材質包裝,且無塑化劑驗出

並透過IQF-18度C急速冷凍的方式,完整保留雞精的營養和口感

加熱時,你可以整包不拆袋,然後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約3~5分鐘

就有濃郁順口的雞精可以喝囉!

DSC_7039.JPG

最近天氣熱

我每天的早餐就是老協珍的熬雞精一包+燉燕窩一包+不同顏色的當季水果一盤+一顆起司

我會將熬雞精和燉燕窩拆開後,分別倒入有蓋子的瓷器

放入電鍋中,然後外鍋加一杯水,加熱後空腹喝下

清爽營養又沒有負擔                        

 DSC_6956.JPG

DSC_6962.JPG

老協珍燉燕窩

生到了第三胎,老娘這次狠下心砸錢買燕窩給自己補一補

想說之後不會再生了,所以現在不吃以後就沒有理由了啊!!!

完全是一個母憑子貴的概念

我在懷孕後期的2個多月,連續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就會用電鍋加熱一包老協珍的燉燕窩來喝

連續喝了一陣子,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有彈性!!!!!

怎麼辦~~~之後卸完貨了我還想繼續喝啊!!!

 

燕窩的功效

依中醫的觀點,認為燕窩可以潤肺.清血.養顏美容

西醫的觀點,認為燕窩的營養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膠原蛋白和鈣.磷.鐵.鈉.鉀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種促進人類活動的胺基酸

 

DSC_7084.JPG

一般來講,燕窩的形狀分成燕盞.燕餅.燕條.燕碎

後三者是經洗燕盞後,剩下較不成形的燕窩去分類

老協珍的燉燕窩是嚴選印尼的頂級燕盞

而且他強調是用整片的燕盞去澎發燉煮,無使用碎燕或燕角

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老協珍的燕窩經多項SGS檢驗合格

不含二氧化硫漂白劑.塑化劑.防腐劑.農藥.重金屬.色素添加物

讓我們孕媽咪能更安心食用

 

並採"浸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等五道黃金比例工序

利用蒸氣燉煮的方法,燉煮出燕窩特有的溫潤口感

避免直火加熱破壞燕窩的口感及營養價值

DSC_7090.JPG

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有出即食燕窩飲品

有的是一大罐一次挖一匙來吃那種

我覺得,他開瓶後每次都要用湯匙去挖來吃

而且一大罐要分好多次吃完,難免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

再來,是他一開封後要冷藏,所以每次吃的時候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冰燕窩

以中醫的觀點,進補的食物要以溫熱食用最適宜

所以這也就是我不選擇大罐需冷藏分次食用的即食燕窩原因之一

再來,有的是一次一小瓶的即飲燕窩

但是糖水多燕窩少,不太合我的口味

 

老協珍的燉燕窩採IQF-40度C急速冷凍還有日本研發3層不透光的包裝技術

使每包燕窩的口感品質穩定一致

一次一包的設計,方便溫熱,衛生又方便!

口感來說~

老協珍的燉燕窩因是採完整的燕盞而非碎燕燉煮

所以每一口都是圓潤飽滿帶有淡淡蛋白香氣的燕窩

而且燕窩和糖水比例抓得剛剛好

不會喝到多餘的糖水而感覺膩口

老協珍的燉燕窩是目前在市面上最符合我的口味和需求

推薦給各位媽咪!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去老協珍的官網逛逛唷--->點我去老協珍官網

 ==========================================================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幫我按讚

 

來來來~ 快加入蘇菲媽咪的異想世界

有更多好物及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