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趕快來介紹一下青山食藝的環境篇兒吧



從青山食藝附設停車場走向店門口的通道


看起來很氣派很舒適


走到中間有一個一個的小燭台


晚點點起蠟燭一定很浪漫



大門口的廣場


這門前的廣場是有屋簷的


所以在這兒帶位的客人們不用擔心會要風吹日曬雨淋唷




門口前的大型吊飾


老闆怕客人待位太無聊


還準備了黑白棋讓你們玩唷



入口處還準備了耳溫槍及消毒酒精



寬敞的吧檯區



吧台區內特殊的藝術裝置


讓阿財媽我想起了九份的泥人吳啊







寬敞的室內用餐區


室內裝潢結合了古典與現代


除了這復古的木櫃外




牆上還用投影機投射出古代的詩詞


如果你是來這裡慶生的話~投影機就會打"XXX HAPPY BIRTHDAY"唷!




人數多的話,還有這種宮廷式的座位區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用餐的這一區


因為當初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有跟店家說我們需要一張兒童座椅


店家說~如果需要兒童座椅的話,用餐時間只能從11:30~13:00


因為他們能加放兒童座椅的用餐區比較少


如果不用放兒童座椅的話,幫我們安排另外一桌的用餐時間可以比較長


但是因為有大阿財一起去........所以不得不



當天到了店家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區~我簡直有點受寵若驚!!!!!!!!!


空間也太大了吧!


這樣只坐兩大一小好浪費唷(歐巴桑心態又出現了)




青山食藝有提供兒童座椅.圍兜.兒童餐具


不過除了座椅外,阿財媽都有幫阿財準備了!!!!!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向我們說明用餐消費方式


(阿財也聽得太入神了吧!!!!!嘴巴都打開了)



上面這漂亮水壺~就是每桌都有招待一壺的桂花釀唷









另外一區包廂式的用餐區



接下來阿財媽要去洗手間瞧一瞧啦


上圖為通往洗手間的通道


通道旁有販賣一些青山石藝餐廳內所使用的餐具


但是示NG品


所以價錢也不貴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把他們帶回家唷



洗手間入口處




女生廁所裡~非常有設計感的洗手檯






裡面還有一台復古的梳妝台(看起來像梳妝台啦~我沒有仔細看他到底是什麼)





女廁裡其中有一間是有嬰兒換尿布檯的唷!



每一間廁所裡


有一面牆是透明的(好害羞啊)


不過外面只是造景 不用擔心上廁所時會被看光光唷



每間廁所裡


都有一面鏡子



還有衛生棉.漱口水和牙線


讓你可以在這小空間裡打理好儀容再出去






還有,這一區是讓客人帶位的座位區


裡面有雜誌.小零食.水和宜蘭最有名的蜜餞


客人可以在這裡舒舒服服地等待待位



阿財:媽~有糖果耶!!!!!!!!!!!!!!!!!!!!!!!!!!!!!!!!!!!!!!!!!!!!!!!!!!!!!!!!!!







阿財: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整體來說,阿財媽還蠻推廌大家來青山食藝用餐的!


不只用餐環境舒適,而且服務還蠻親切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